我覺得我最近從名為"金俊秀"的牢籠裡逃出了

以前看他總覺得整個人都在發光(燈打很亮的關係)

IMG_3876.JPG

 

現在...

IMG_9033.JPG

 

現在很少看他了

我起碼漏掉三個京畿道宣傳隊的直播

好幾次演出影片

或許這對很多人來說不算什麼

但對重症患者來說

這是驚天動地的大變故呀!

今天再把影片點出來看

還是覺得他唱歌很好聽

只是光芒不再(白天不需要打光的關係???????)

現在的我

可以不再對著手機電腦的金俊秀發蠢笑了

他想結婚生小孩我也隨便他了(雖然本來就隨他便)

IMG_9031.JPG

今天

我真的覺得我走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