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윤정(@yundo_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實在太可愛了!!!所以無條件放第一個

可愛一

我們歐吧講話怎麼這麼溫柔可愛

可愛二

回歐吧的那個女聲<我知道了,你走好>聲音也太乖太可愛了吧~

這兩點認證

有好警察就沒暴民

IMG_5321.GIF

 

 

 

 

歐吧聽到我的心聲

終於換歌了

我真的是有夠給他感動的啦~

173897439_003

歐吧你放一千兩百一十五萬顆心

你一直換歌我不會換哥的

 

image.jpeg

 

我啊~

今天有跟個應該是主辦方的直播??

一開始唱時我媽問「你在看什麼」

我「看我們俊秀」

媽「我看看來,我看看他長怎樣」

接著我就分他一起看

我媽看了一下說「怎麼長得像老頭子,是我老花眼鏡沒戴的關係嗎」

image

我心裡的OS「對!!!就是你沒戴老花眼鏡的關係」

後來她專心吃她的飯

然後那個直播就不動了!!!!!!!!!!!!!

capture-20141222-214002-crop

這是什麼晴天霹靂阿!!!!!!!!!!!!!!!!!!!!!!!

我不信邪試著跳出去又進去

重複這動作到結束

然後就只看到斷斷續續幾個片段沒看到個鳥

後來看到聊天室的大家都是跟我一樣一片哀嚎

實在有夠慘的

直播什麼時候開始穩定呢?

就在歐吧跳完起來開始講話那裏

那裏就開始順起來了.....................................

005tiCLJjw1esqtt1e0qqj30gn0gqjte-crop

我真是心中無數點點點纏繞心頭連綿不絕到五臟六腑直通肛門

真想放個屁給擋我看俊秀的第三隻手聞

 

image.png

好險我家大神很專業很夠水準

這屁我就先憋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