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M03VUUoAAvrE2.jpg

上文重點

射擊訓練-合格者有得到休息的機會,不合格者有得到再次射擊的機會(哥不管有沒有合格都可以得到我,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生化房瓦斯實習演練-氣管疾病,有眼科手術經驗,皮膚疾病者得差別訓練(我哥ㄟ眼睛Q_Q)

各自為戰-(我哥一定玩得很開心)

下一周結束訓練,他們說我哥要變真男兒了~

(都是官ㄟ方發言你在說我在聽,我覺得受操人發言也可很重要的)

C6MvACzU4AAVq52.jpg

C6Ms7miUYAEACfv.jpg

ㄟㄟㄟ

中間那兩個!!!!!!!

你們坐錯位置了吧!!!!!!!!!!!!

你們兩個坐到我哥的位置了啦~~~~~~~~~

IMG_3465.JPG

我哥的位置啦Q_Q

位置...說到位置我就想到我哥曾經哼過的那個空位

 

 

 


 

有些話真的需要交代一下

7

致哥的同袍們

下次請把可愛的那個位置空下來

image.gif

還有

光線充足的位置也留給我哥

image.jpeg

耍帥的位置我看也留給我哥好了

對於我的這些要求你們千萬不要生氣

我還有一個好位置給你們

相信這個好位置足夠撫平你們被我傷害的小小心靈

奸笑.gif

看辣妹勞軍表演時的

前排好位置

通通留給你們啦~

巄乎躪辣~

這種好康位置

金俊秀完全不需要

你們就把他擠到廳外去我都舉雙腳贊成

 

CKUvSKqUAAAxJ5b

祝你們健康快樂結訓~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XIA 當兵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