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當兵的第五日

這影片出現的第12日

到底第二集要等多久啊~~~

明明就說下一周阿...

雖然那個下一周氛圍有點不好

但是 我現在好想看那個下一集喔~~~

 

好想看你打撞球是不是像打保齡球一樣搞笑

打個保齡球像要把自己連球一起丟出去的樣子實在有夠可愛的

IMG_4181.GIF

等著連人一起滾出去的瞬間

我一定模仿你的聲音說你的口頭禪"乃四~"

image.jpeg

可惜你沒有

真的好可惜耶~

 

還有一個可惜之處!!!!!!!

就是

可惜沒給你買一顆可以遙控的球

讓你可以腰彎到哪裡球就轉到哪裡

IMG_4185.GIF

 

讓你走到哪裡球就移到哪裡

IMG_4183.GIF

 

不然人都螃蟹走路到另一球道去了還不全倒

IMG_4186.GIF

我看了都心疼

image

男人~你平常也是這樣打保齡球的嗎?

你哪時候要打球可以約一下啊

讓我去你隔壁道給你不小心撞到吧!!

你放心!!!!

我絕對不會以為你是在跟我搭訕的

image

我也不會去抗議你在擋路

你愛來幾次就來幾次

你想在我的球道前滾來滾去也沒關係

整個區域都是你舞台

跳吧!!!俊秀

X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