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們這些讀者是都飢不擇食了是不是?

記者怕你們肚子餓給你們加加料,

你們也不管記者是放了蟑螂還是蚯蚓就往嘴裡塞,

還不忘往自己嘴裡丟屎尿調味料,

看著看著我都快吐了好嗎!?


我不懂!什麼叫他跟朴氏的罪一樣?罪在哪裡?罪!你懂不懂什麼叫罪?你那亂說話的嘴才是罪,你連這都不懂,跟人家說什麼罪?


我不懂!什麼叫2神起跟jyj三人就是不一樣的乾淨,你早在他們分開就看清了。看清什麼了啊你?你是當事者嗎?不是當事者跟人家說什麼你看清了,原來肚子裡的蛔蟲也會打字耶,我還是頭一次知道。還有,jyj沒大型經紀公司去管理好記者的嘴,就代表三人生活有多墮落不堪嗎?生活方式有爭議的人,路上抓10個起碼也過半數好嗎?!只是你沒有關心過吧!先去關心關心你周圍的人再來關心金俊秀不可以嗎?


今天金俊秀不就賣個飯店,關你們屁事啊!?我開心我就經營,不開心我就有權把它賣掉,這哪裡出問題了?經營不善把飯店賣了,讓有能力的人去管理這又哪裡出問題了?難不成每個人都不能說放棄嗎?

"我放棄我不擅長的"的這種事,不是每個人心裡多多少少會有那麼幾次的選擇嘛!怎麼可以說他是狡猾脫手,怎麼可以?

喔~對了!你們可以耶!我忘了

我忘了你們飢不擇食到什麼都吃,吃到到嘴出惡臭了還渾然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