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咿~欸咿

這麼愛特寫的訪問我居然沒看

雖然訪問的內容似乎跟以前做過的採訪很像?相近?大同小異?一個樣?

可是攝影大哥的能力真不是蓋的技術一流

成熟男性的皺紋鬍渣毛細孔

金俊秀特有的小眼睛圓鼻子厚嘴唇

都給了他特寫鏡頭

這麼認真為粉絲謀福利的攝影大哥

我還真想賞他一拳

日語無能看英文字幕已經夠吃力了

還被俊秀的影像分心到.................................金俊秀你到底說了什麼呀????????????!!!!!!!!!!!!!!!!!!!!!!

大概是在說我很可愛之類的吧?應該是這樣.

 

image.jpeg

反正我應該也不會再看一次去確認他在講什麼

因為再看一次的結果還是看人不看字幕

所以就醬子吧

 


好幾個小時前新聞發布了2/9要入伍了

開始倒數

IMG_3192.JPG

IMG_3036.JPG

 

嗯...沒什麼好說的

你怎麼樣進去的就怎麼樣出來

要是被我發現少了一根頭髮

我就叫朴謹惠女士不要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