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電視劇看太多的人都很會編

音樂劇看太多的人也都很會編

請不要跟迷妹計較

迷妹就只能這樣滿足個人幻想啊

不然你想怎樣

image.jpeg

想殺了我?

好啊!你來啊!

你就來殺了我吧!!!

 image.jpeg 

我就說說⋯

你怎麼就當真給我一刀了⋯⋯

 

image.jpeg

誰叫你不說我長得好看

 

image.jpeg

都是你的錯!

都是你的錯!!

 

我明明是 如此滴好~看~

 

image.jpeg

好啦好啦世界上你最好看

我先下班了

你慢慢演

 

然後Dorian Gray OST開賣在即

我想買

但卡在不想開團又不知道如何下手

那就只能再跟你說

你慢慢賣

(╯°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