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果然沒有辜負我期望的~糟

雖然曲子我早就不期待他能多好入耳

但是也太藝術了吧!!!!

藝術到好難欣賞喔~我的媽

image

怎麼曲的旋律跟俊秀唱得的旋律是兩個世界啊

說實在的

分開聽都很好聽

但湊在一起就是一個怪!!!!!!!!!!!!

難道是俊秀的錯嗎????

我怎麼可能會這樣認為阿

千錯萬錯都是作曲編曲製作的錯好嗎!!!!!!!!!!?

講真的

難道不覺得是有誰沒來嗎?

 

總覺得

是小號沒來???

還是大中小弦樂誰沒來???

還是定音鼓沒來???

到底是誰沒來啦???????????

image.gif

難不成是靈界同胞沒來??????????

還是它們通通都來了只是我都不知道?????????????

那.......就原諒我吧!

我只是個無知的渣謀郎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