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孩子

你一定很疑惑不先伸舌頭怎麼吃東西對吧?

可是

我也很疑惑怎麼有人吃東西都要先伸舌頭呢??

해요-(1.gif

 

 

金寶貝 老坐邊邊角角

是有原因的 對吧?

image.jpeg

姿勢不良比較舒服!!!

這個我懂~

我也覺得把腳掛在頭頂上的姿勢宇宙超舒服~

 

 

image.jpeg

坐前面點腿看起來比較顯長!!!?

不過我覺得......

其實是你再坐上去會無法腳踏實地 對吧?

 

 

image.jpeg

A某:上圖沒有意見

B某:上圖沒有意見

C某:上圖沒有意見

D某:上圖沒有意見

E某:上圖沒有意見

哈阿:恭喜A某B某C某D某E某不用收到我律師的存證信函

해요3.gif

 

 

 

 

image.jpeg

行程滿滿

b50j-fxqhwtu7694242.gif分手比較快

 

 

 

 

image.jpeg

女人三十如狼

謝謝你的犧牲奉獻

獻乳

image.jpeg

獻臀

image.jpeg

獻帥臉

image.jpeg

 

讓我不需擔憂"他"又回來了

1345122290-1007111958.jpg

 

 

 

image.jpeg

 

分享快樂

image.jpeg

 

分享愛

image.jpeg

 

 

可以把自己毀滅成這副德性來娛樂大家 也實屬不易了

image.jpeg

 

 

7/20晚上八點

[金俊秀的私生活]第二集 해요TV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