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HI~各位公主

王子我來了

 

image.jpeg

歡迎你們來到本王子的簽名會現場

可以上來簽名的公主們

說實在的

你們真的很幸運

 

 

 

image.jpeg

我真的滿好奇你們到底買了多少張專輯

才被抽選到的

你們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image.jpeg

500張嗎!!!!!!!!!!!!!!!!!!!!!!!?

 

 

image.jpeg

不是嗎?

 

 

image.jpeg

你五張就抽到了喔.........

 

 

image.jpeg

你運氣怎麼這麼好拉~

 

image.jpeg

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抽到阿Q_Q

我真是廉價的王子

 

 

image.jpeg

讓我先哭一下

 

 

image.jpeg

王子不哭王子不哭

來看公主姊姊這裡~~~

 

 

image.jpeg

喔~這個好好玩

可是公主姐姐你更好玩耶~

 

 

image.jpeg

你在裡面不熱嗎?

來來來~掀起你滴蓋頭來~

讓我來看看你滴臉

看你眼線睫毛暈成貓熊了沒ㄎㄎㄎㄎㄎㄎ

 

 

image.jpeg

我很壞嗎?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

 

 

image.jpeg

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

你覺悟吧!!!!!!!

 

 

image.jpeg

哈哈哈哈哈

 

 

capture-20160330-203015-crop.png

你敢笑?????

 

 

image.jpeg

看我用吸管戳你鼻孔!!!

 

 

image.jpeg

戳你鼻孔!!!!!

 

 

 

 


 

官方花絮文

http://me2.do/FMU3tK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