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jHByGU4AAJWV3.jpg

你好你好

 

 

CgjHZ3LVEAAJbYj.jpg

等下輕鬆踢就好

受傷了可不好

 

 

 

CgjV4voUgAAYul4.jpg

(XIA JUNSU XIA JUNSU~是XIA JUNSU耶)

 

 

 

Cgi6pGiUUAAqJxD.jpg

有這麼多小妹妹在

看來不能放水了

 

 

CgjbDRXUUAE4EO7.jpg

哥今天真的很想贏

不好意思了

 

 

CgjE55PU0AAThK3.jpg

開始!!!!!!!!!!!!

 

 

CgjaF2AUkAExuJp.jpg

逼逼逼!!!!!!金俊秀抓手犯規

 

 

CgjPleDU8AAlw_O.jpg

逼逼逼!!!!!金俊秀逼車犯規

 

 

 

CgjUD_lU8AEE9mG.jpg

逼逼逼!!!!!!金俊秀戳人眼睛犯規犯規!!!!!!!!!!!!!!!!

 

 

 

CgjS1toVEAAobnw.jpg

逼逼逼!!!!!!!!!金俊秀害人家臉變醜犯規

 

 

 

 

CgjPKzJUkAAxjyC.jpg

逼逼逼!!!!!!!!!金俊秀臉太好笑犯規

 

 

 

CgjV08_U8AAKbNY.jpg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場上禁止煽情動作 逼逼逼~~~~~~~~~~~~~

 

 

 

image.jpeg

逼逼逼!!!!!!!金俊秀騎上去了!!!!!!!!!!!!!!!他騎到人家身上去了!!!!!!!!!!!!!!!!!!!!!

弟弟我們商量一下

快把下面那個位置讓出來給我!!!!!!!!!!!!!!

 

 

 

CgjjaieUoAA8nBX.jpg

瞪什麼瞪

我眼睛比你大!!!!!!!!!!!!!!!

說你犯規就是你犯規!!!!!!!!!!!!!!!!!!!!!!!!!

不想騎我

那我可以騎你阿

我最喜歡騎馬打仗了

b50j-fxqhwtu7694242.gif

不過

你是到底有多想贏阿

居然犯了一堆規

還弄到受傷

Cgja1qxUkAANBaq.jpg

看來你真的很想贏阿

 

 

CgjJ6D2UgAAV5KZ.jpg

想要不受傷就得到妹妹們的心也不是沒有辦法

答案就在MV中

不要說我沒教你

 

 

 

 

 

 


金足球真的很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