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4日公開的金俊秀的'How Can I Love You'

在韓國音源排行榜中實現完美的佔領榜首之後,

在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加拿大等12個國家的itunesK-POP中,

皆攻佔榜首一位

image.jpeg

 

 

@韩国me2day  【xportsnews】

JYJ金俊秀演唱的<太陽的後裔>OST<How can I love you>席捲8大音源榜1位

截止到韓國時間14日上午8時,

14日淩晨(韓國時間)公開的俊秀演唱的

#太陽的後裔#OST.Part10#How can I love you#

席捲Melon-Naver-Olleh-Genie-Bugs-Soribada-Mnet-Monkey3等韓國國內8大音源榜1位,

<太陽的後裔>和俊秀的火熱人氣再次引發強烈關注.

image.jpeg

GO GO GO~ALL KILL

 

 


12980905_1340827345932887_33623708_o

CeMs7Y4UIAAVpct.jpg

How can I love you
그대는 아나요
你知道嗎
내게 말해줄 수 있나요
你能否告訴我
내 맘이 그대 맘 담을 수 있게 길을 열어줄 수 있나요
如何開啟那條能讓我們彼此觸及心意之路

capture-20160330-203015-crop.png

姊姊不是隨便的渣謀郎

要我打開

你先跟整理好你周邊的關係

 

 

 

openeyesxia

How can I stan with you 
이미 시작된 걸
已經開始了
나는 멈출 수가 없는데
我無法停止
눈을 떠보면 온통 그대만이 보이는 전부가 된 거죠
睜開雙眼看見的 全都是你的身影

image.png

眼睛壞掉了吧?

你等等

我幫你找找看有什麼名醫可以救你

 

 

 

 

image.jpeg

Oh Love
Everyday I'll give you all of my love
내겐 처음인 사랑 
你是我初次的摯愛
무슨 말로 표현을 할까
要用什麼話語才能表達

image.jpeg

你什麼都不用說!!!!!!!!!!!!!

姊不是被騙大的

 

 

 

 

XIALOVEbign

Everyday I'll give you all of my heart
그댈 위해 준비한 그 말 
為你準備的那句話
자신 있게 말할 수 있어
能夠自信的說出口
겁이 나서 멈춰버린 너에게
對因膽怯而止步不前的你
사랑해
我愛你

image.png

我的身體我做主

你管我的膽有多大

 

 

 

 

CWeXBtUXAAEJdwt.jpg

How can I stan with you 
눈을 감아봐요
閉上雙眼
내가 그대 곁에 있어요
我就在你左右
그대 두 볼에 내가 닿을 만큼
就近在能夠觸及你雙頰之處
한 걸음 다가와 줄래요
能向我再走近一步嗎

capture-20160408-060248-crop.png

在哪? 在哪? 在哪? 你在哪???????????

image.png

媽媽 我怕怕

有鬼啦~~~

 

 

 

                                                               (中韓歌詞翻譯截1215voice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