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純白百合的生日》
詞曲:福山 雅治

翻譯:張席珍

 


您很用心 為我取的這個名~字
包含多少 對於我的深深期~~許
如果 從您的眼光 來看原原本本的我
   
那~麽格格不入下
毅然決然地 遠走他鄉
  
家~人們的意~見
只是 覺得沉重
讓我~心慌意亂
 
我那樣 的一舉一動 對~~於~您來説
和我 不斷 哭哭~啼~啼的 小時候
根本沒有兩樣
   
不論到了何時都 還~是一~樣
還是一樣地總是 把我 當成~小孩
還沒能夠聽到您 對我肯定 認同的話
竟然已~ 天人永~隔…

因~為 這一天~是 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不再害羞 對您說
「那~麼辛苦~,謝謝您生下我」

您千辛萬苦孕育賜給我這顆心
溫柔親切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不會只為了自己
是會為了 家人笑容
而祈~禱的人
 
看何時 再享 天倫之樂

純白色的 百合花
附~上~ 我的照片

可否讓我 問一問~
是否 肯定認同我
至今 擁有的人生

 

 

 

 

image.jpeg


這次春巡我只挑了幾個影片看

講話時間...看不下去

看不下去就是看不下去不要問我為什麼~~~~~~~~~~~~

0B19-Tv-S5YyITXNteXpXOEdOY2M.gif

許願時間...看不下去

看不下去就是看不下去不要問我為什麼~~~~~~~~~~~~

1354760148-641044127

只看的下去金俊秀新唱其他人的舊曲

那幾首中我覺得這首最特別

也不是要說他歌詞跟朴有天新歌特別相似<<應該不會有人會覺得我是要談這個特別點吧?大家應該不會對我有這樣的期待吧?還是其實根本沒人發現他們歌詞講的有那麼一滴滴相似?哈哈哈哈

我特推這首歌是因為它起的KEY真是金俊秀會哇靠的低

低到我一直在想

金俊秀你為什麼不把你的內增高鞋拿出來穿?

c8fb800

增高鞋穿太多膩了嗎?<<這人增高鞋高跟鞋真的滿多的...多到都可以出長篇小說了,但我現在沒心情寫,我不介意有人偷我的梗,可是寫完記得叫我去看就是了

想聞聞平地的空氣?????

d945be80jw1ew4f9ewhjnj20hs0howls.jpg

 

這首歌真的是金俊秀唱的一首很實很實跟很低很低的平底鞋

而且幾個稍微高一點音的PART也是喉音捏

完全是把腳踏在地上唱歌了吧!!

CMiKmLaWEAA95kl

聽習慣他的腦門發音後

聽這種丹田胸腔喉音的發聲其實有點不習慣

但是多聽幾次反而會覺得好好聽喔

覺得他這樣的詮釋更有成熟男人的味道

而且有個幾個特別低的喉音

真是哇靠的迷人

image

我花誓!!!!!!!!!!!!!!!!

<誕生日には真白な百合を>絕對是金俊秀歌唱生涯中值得特別收藏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