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IK HIGH 在演唱會前在Vlive-TV有進行直播

電話打不通還在失望時

金俊秀就出現了~~~~~~~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怎麼截都截到表情很怪異的金俊秀

image

沒有守護你

哥哥我對不起你

 

 

除去我的爛截圖

不得不說

我哥哥的坐姿

腿好開喔  哈哈哈

也太霸氣了吧!!!!!!

難怪TABLO的女兒也被我們俊秀震攝住了

HARU太可愛了

TABLO說HARU因為俊秀所以在害羞

哈哈哈哈~~~~~~~

有看超人回來的人就知道HARU遇到他很喜歡的人就會變這副德性

話都說不出來像木頭一樣

眼神失焦

哈哈哈哈!!!!!!!!!!!

瞬間HARU在我心中直線上升為第一可愛小女生

 

 

 

還有他們討論到俊秀濟州島飯店

白色大叔還附耳問俊秀可不可以去

夠了!!!!!!!!好嘛!!!!!!!!要去你去啊~

就是你們別去濟州島就給俊秀打電話!!!!!!!!!!!!!!!

不要找他!!!!!!!!!!

要找他可以!!!!!!!!!!!!!!!不准說你們要去住托斯卡納

開飯店不用錢嘛!!!!!!!!!!!!!!!!!!!!!!!!!!!!

禁止白吃白喝!!!!!!!!!!!!!!!!!!!!!!!!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股東 我 不准!!!!!!!!!!!!!!!!!!!!!!!!!!!!!!!!

 

 CWBeKWDUwAA1Gk8.jpg  

 

只准HARU白吃白喝到14歲

其他人不准!!!!!!!!!

 

 

 

 


 

 

全場音檔-@sangsang1001

  

 

 

OEO-

 

 

 

 

 

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

 

 

 

 

 

 

 

金俊秀夠了喔

你只聽得到男生說我愛你嗎??????

還給回應!!!!!!!!!!!!!!

真的夠了喔~~~

忌妒男飯千千萬萬年~~~~~~

 

@1215voicesoulNEWS-

金俊秀:

作為藝人絕對不是長得帥的臉蛋,本人比較好看

確實這裡男性觀眾較多,這種不同的感受我很喜歡.

觀眾對金俊秀喊"長的好帥"

俊秀:

我真的長得不帥,我自己很清楚.

跟一般男性比較的話我比較有自信,

但是如果是跟藝人相比,我真的長得不帥.

很常聽到本人比較好看,開玩笑的,

我又要挨罵了我不小心忘記這裡不是我的演唱會,

不是會支持我說的每一句話的地方

金俊秀說完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花-

 

 

 

 拍照時間@Dear_junsu

同年出道差不多時間耶~挖嗚

難怪金俊秀這麼隨興 哈哈

我一直以為TABLO 更久很多...QQ

 

 

 


最後來一張

黯~~然~~消~~魂~~照~~

9WUylGK  

哥哥怎麼手指頭可以美成這樣

哥哥怎麼表情可以美成這樣

喔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此物只應天上有阿

我上天堂了嗎???????????

91725b68-0440-4d1c-a7a5-f9b9c848ccbecb1a9at031a0e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