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的耳朵很久沒看上別的男人...

可以理解我吧!

他真的唱得很好啊!

從訝異到覺悟再到瘋狂

整個詮釋

真是哇靠的好聽

BP63fi7

 

 

別的男人好聽是好聽

不過

我還是有9根腳趾頭在小男朋友家

Z2ZBGwG   

 

他不需要出新歌

他只要把舊歌畫上一筆顏色

我就覺得被深深寵愛了一番

CGKBBbKUsAISWfS

Disco Funk Mix版本的X song

這那樣也好喜歡Q_Q

CGJLKzKUIAAY5CZ  

釋出的DVD

更是喜歡到不能再喜歡了 

一點都不帥的上馬姿勢

說馬可愛卻比馬還可愛的男人

呼吸新鮮空氣可愛的背影

完全討我喜歡的金俊秀

CGKA3eNUoAA1EB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