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hoxia  

我手裡有一張王牌

但是我無法將他丟出來

沒有辦法丟的那個心情

那個心情有多鬱悶  

蝦郎a災

CDH3Q0OUMAAtKXp    

鬱悶到我每次只好對著空氣怒吼

[金俊秀 快去]

 290000010114  

不是我不願意將他丟出來阿

而是丟出來的同時

賭場主人就會烙跑躲警察

都跑走了

我的王牌跟誰玩啊

真的好鬱悶

0720_22.jpg     

會說到這個是

我最近在看[蒙面歌王]

這是一個歌唱比賽

全部的人都蒙面唱歌

唱輸的人就得脫下面具

唱贏的人就一直掩蓋臉龐讓你心癢癢想知道他是誰

除去特別節目

現在已經比完第三輪了

贏了第一輪和第二輪的蒙面歌王是下面那位

雖然第三輪被幹掉了(現在我知道他是誰了)

但不得不說 他真的唱得很好

當別人幹不掉他的時候

我就很想把我手裡的王牌 金俊秀 丟出來

puxiapuk1  

但是丟不出去啊!!!!!!!!!!!!!!!

那個心情 蝦郎a災

9368a20  

當新的蒙面歌王誕生時

我又想把我手裡的王牌 金俊秀 丟出來

但是

想丟丟不出去的那個鬱悶

蝦郎a災

0B7cZQWCjxy66cVp1S1g0bGwwUlE    

  

那首"媽媽"很巧 俊秀 也有唱過

要知道這是演唱會飯拍...收音條件不同

但是

我真的覺得我的王牌丟出來也不一定會輸

只是就算戴上臉部面具出戰

也很難遮住他聲音的五官

也一下子會因為聲音的特殊性馬上就會被識破身分

哪像上面我說的那個蒙面歌王

一個很紅的線上女團主唱居然從頭到尾都沒人猜過他的名字

CEpFZYuVIAAEtM8  

好啦 講那麼多

我其實只是想稱讚我北鼻金俊秀是擁有實力及辨識度的

超級歌手

Kl2KH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