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氛圍很對嗎

就算不是黑髮又怎樣

不覺得氛圍很對嗎?

就算不穿牛仔褲又怎樣

不覺得氛圍很對嗎?

就算不是骨瘦如材的上身又怎樣

CCSs0GBUgAAlHvm  

 

一個完美角色的創造

就是氛圍的營造

當氛圍都對了那就是對了

外在和原著有些許差距又有什麼關係呢?

一個屬於金俊秀的L

必定會再次征服大家的心

推翻大家對於他的歧見

等著看吧!!!!!!!!!!!!!!!!!!

CCSUJ-pVEAEEtTD  

 

不過不能現場看的心情還真是差

哈哈哈哈

不能親眼見證奇蹟心情超差的

哈哈哈哈

CCSuJP8UEAAkX3x  

 

差到我要拿起我的死亡筆記本了

image  

朴有天

昨天推特被我北鼻關心了一下

該死...

image

 

 

 

image

金在中

昨天我北鼻想他了

該死...

 

image

 

 

 

image

姜韓秀

昨天出現在我北鼻推特

臉太恐怖 嚇到我了

該死...

 

image  

  

 

 

image

這隻狗居然敢窩在我北鼻懷裡

該死...

image

恩....我不知道狗的名字

11073425_1090675650948059_662243086_n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