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字JYJCN

 

 

金俊秀這距離怎麼受的了阿

實在太近了

近到我我我我我我我的血管要爆了啦

歐吧~歐吧~

image

不要再敲我的心臟

我快被你帥到沒命了

 

 

歐吧最近皮膚管理好好喔~

B9yTqRcCUAAq7Mg

水噹噹的臉龐

閃亮亮的眼睛

厚~

那眼睛太美了啦4b8cade7de411 

B9yTp0lCQAAU1wH

厚厚厚~

真的太近了

媽呀

我感覺到他的呼吸了  wall1111

B9yTqmCCMAABsbR

厚厚厚厚厚~

這麼近距離的歐爸

不親親4b8caea0dfe0b 行嗎

不親4b8caea0dfe0b不行吧!!!! 

一定要對著螢幕4b8caea0dfe0b親下去才行

 

      

  

超帥的俊酥歐吧

你想去釜山的咖啡廳

我就跟你去釜山喝咖啡

我完全可以配合你咖啡一口乾的沒情調

你想去釜山吃韓牛

我就跟你去釜山吃韓牛

看你要坐著吃 站著吃 躺著吃

或是趴著跟我嘴對嘴吃都可以

如果~

你想在家我就跟你在家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情人節給你約

兒童節給你約

教師節給你約

聖誕節給你約

萬聖節給你約

中秋節給你約

端午節給你約

365天 天天都給你約

핵귀여움

 

你後面不是笑有天把FanMeeting跟粉絲見面當工作嗎?

還說想天天開FanMeeting

我真沒想到你這麼想跟大家天天在一起啊

你早說咩~

那我去住你家

我們天天開FanMeeting吧

빠이2       

 

 


 

http://www.soompi.com/2015/02/13/soompi-k-pop-idol-vocalist-challenge-quarterfinal-round/3/

ㄟㄟㄟㄟ~

大家不要被情人節影片沖昏頭了

快去投票

第三輪了

金俊秀怎麼輸給前隊友阿!!!!!!!!!!!!!!!!!!!!!!

像話嗎???????????

像話嗎??????????

像話嗎?????????????????????????????

一人可以投好幾10次!!!!!!!!!!

請無止盡的投吧 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