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烏索普的愛

導演:金俊秀

編劇:哈阿

主角:烏索普、雷歐

 

 

 

正片開始......

B9sdlEmCQAAb45U

小姐你好美

我覺得我愛上你了

要一起喝紅蘿蔔汁嗎?

 

 

 

B9sdjJ1CMAAsP4t  

初次見面你就躺下來 這樣好嗎?

雖然我非常愛你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等我們結婚以後再做吧!!!

 

 

 

 

B9sdkGACcAEK00F

你不要這麼難過啦...

不然

來~

我先給你BO BO 

 

 

 

 

 

 

undefined  

嘩~ 烏索普 雷歐

把拔來跟你們玩囉~

 

 

      

kissleo  

雷歐呀~~~

把拔先親一個

 

 

 

 

1415122215-2706615309  

NO~~~我的雷歐

別抓住我 別抓住我

你竟敢親我的夫人

我要啃你的皮 咬你的骨!!!!!!!!!!

別抓著我!!!!!!!!!!!!!!!!!!!!!!!!!!!!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