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嫁給金俊秀以後

我有很多的煩惱

其中一個煩惱是他有一個哥哥

這個哥哥還是雙胞胎這才糟糕

兩人老是黏在一起

B2ojnNfCEAAnxOj

就算沒黏在一起也會講很久的電話

或是一起玩線上遊戲

B2ojrO6CUAAAK0k  

俊秀老是拋棄我去跟他哥哥玩

實在太過分了

說真的

外面的野女人都沒家裡的哥哥厲害

外面的野女人我可以用拳頭對付

家裡的哥哥只能

tumblr_n1gtzpnh6U1qjqeflo1_400   

看我大伯推特@JUNO_Japan

일본에서도 일끝나면 나만찾는준수.. 정말.. 넌 일본에 친구없니?ㅋㅋㅋㅋ

在日本也是工作結束就來找我的俊秀..真的..在日本你沒有朋友嗎?ㄎㄎㄎㄎ

我俊秀在日本沒朋友還不是大伯你造成的

以前沒事就愛越洋連線

你黏那麼緊

他怎會有朋友!!!!!!!

再加上隊上在中和有天最近愛得火熱

看看...記者會都勾肩了

B2oLj9PCcAA_x9d  

再加上我無法陪他公開走在大街上

所以

只能跟大伯你在一起阿

大伯 你

真是我婚姻生活裡最大的煩惱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