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睡得很沉

只好看看我兒子

我兒子他 跟我老公一個樣

平日 是可愛的男生

舞台上就會變身 "王者"

受了這麼重的傷到底該不該阻止他出賽

看到這種演出到底該怎麼打分數

照他摔成那樣 還能拿第二名

評審這樣有公正嗎?

我如果是同場出賽的選手

一定很難服氣

但以他那身體在中間還是有做出完整俐落的跳轉

實在很尊敬他那可怕的意志力

還有

他整個摔不怕的完全融入在演出中的完美表演性

實在讓人動容

我想看完演出的人

心裡大概都會描繪一場完整演出的羽生結弦吧!!!

  

 

  

不過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希望他能放棄比賽

同樣的事發生在我老公身上

我也是這樣希望  

但...放棄對他們來說似乎很難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