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TURN IT UP編舞做了一點小改變 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遇到TURN IT UP

一定要喊一下 Killer 才行呀!!!

 

而且這次巡迴版本只能喊到兩句Killer

也太傷心了吧!!!

99b8e10

 

 

 

 

笑話分享...

難得他講話這麼好笑

複製出來給大家笑一下 

 

首先呢~這位冰箱裡有韓國辣椒醬的S

分享了一張圖給我看

  

 

這文宣超好笑對吧!!!!!!!!!!!

哈哈哈 

omg   

沒有票的金總可以憑臉領取

這什麼鬼啦~哈哈哈

hahahaha   

切勿音浪太強,一晃就被撞到地上

這什麼鬼啦~哈哈哈

hahaJs

北京場結束還可以在場外看人表演胸口碎大石

哈哈哈  

 

以上不是笑話內文............哈哈哈哈

以下才是~哈阿&S的對話

Haa :牛角到底是哪招
米吧在吧呢?

教我辣椒的S:
我也看了,一樣
天啊!明天神魔亂鬥
牛角一定是哪家先想出來的然後對家抱著我不能輸的心情跟進啊
所以明天頭上會有粉紅藍綠角耶
天啊太精采了wwwwww
給我一桶爆米花

Haa :

junsuhahaha

  

教我辣椒的S:
那jyj吧有要紅牛角嗎
哈哈哈

教我辣椒的S:
然後秀吧有蝦牌 在吧有光劍牌 米吧有米奇光牌
天啊!殺人現場吧

Haa :
天吶

  hehexia

教我辣椒的S:
我為什麼這麼興奮顆顆

教我辣椒的S:
這些燈牌不就是盾牌然後螢光棒是劍嗎???

Haa:

754df161gw1ecj4v5z07cg206t06n4qp  

 

教我辣椒的S:
我看了 在吧沒說solo
言下之意就是全場舉 顆顆顆顆顆
明天不是jyj con是飯圈大廝殺現場

Haa:

hahadown  

對岸的武器好炫喔~

我也好想要牛角呀~ 

裝備成Killer的模樣 大喊Killer~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