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飯哪裡錯了?

唯飯只想為一人應援哪裡錯了?

我不懂大家為什麼對台灣場紅海這麼沒信心

沒信心到要去打壓SOLO時的個人應援

套某人說的

個人活動大大多於團體活動時

唯飯只會越來越多

偽團飯(註解)一昧的打壓想和偽團飯和平相處的唯飯

這樣只會造就越來越多的毒唯飯

我們這些唯飯 不管是唯在 唯秀或是唯米

如果只是要求在SOLO時換色應援

這樣到底哪裡錯了?

如果說怕會有唯飯從頭到尾舉那個所謂的個人應援色

就算大家怎麼防堵它  它還是會出現

而且不要說香港有雜海

JYJ在台灣開的那幾次

哪幾次沒有一小搓雜色

在中SOLO 有

有天FM 有 

好像就金俊秀演唱會沒有...至少我沒看到

還有大家所追求的紅通通日韓場

韓場也是會有那幾個雜色

至於日場

照某人說的 也要淪陷了

只要飛機飛的到的地方

你怎麼去防堵那些燒比較嚴重的唯飯

飛去送你幾個瓦力爆強刺眼的手燈

只要網路上看的到地方

應該思考怎麼去防堵那些雜色洗腦文

去洗那些腦波太弱的人

而不是 出現個人色的聲浪就怒

就群起圍攻

香港在俊秀SOLO時弄的粉紅色應援

我個人認為那並沒有錯

如果你要我這個秀飯在

在中SOLO時舉綠燈 我會說OK沒問題

如果你要我這個秀飯在

有天SOLO時舉藍燈 我也會說OK沒問題

如果你要我在三人合唱時舉個人顏色

我會說SORRY 我只接受紅色手燈

唯飯的心並不難理解

沒被激怒的唯飯 沒被洗腦的唯飯 其實一點也不難理解

大家有話好好說

一定要劃分你 我  

那我只能說你        我之間的鴻溝只會越來越深

 

 

 

 

我對台灣大片紅海有信心

祝福大家911玩得愉快~

 

 

 

 

 

 

 

 

 

 

 

 

 

 

註解:

在我眼裡沒有團飯這種東西,一個團體裡一定有分愛的比重,三個都完全公平的喜歡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用來跟我爭,自己先想想

如果某天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同時開SOLO演唱會時,你會去看誰?

這樣太機車嗎?好吧!!

那我換簡單一點的問題,你這個月就只有6800的娛樂費,

金在中在8月1號開演唱會,朴有天在8月15開演唱會,金俊秀在8月30開演唱會,你會去看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