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熱鬧又看到生氣

對 這就是我

叫我不要看? 不行 我太喜歡看了

我實在不想分畫什麼5人團飯阿或是JYJ飯阿

但是 看了好多具攻擊性的留言幾乎是5人團飯

而且還在主辦下面說什麼 仙后怎樣怎樣

我都翻白眼了好嗎~

誰跟你仙后

我真的不想讓二代神起來說我們JYJ飯倒貼

雖然對五人團飯來說 是尷尬地存在

但是在JYJ場 是不是能別仙后怎樣仙后怎樣的

 

票價從6800到2800

哈阿 覺得貴不貴

廢話 我是窮鬼當然覺得貴

但我會幹在心裡 不會去給人家爭論什麼

因為是我自己沒本錢買得起 不是人家對不起我

之前我也說過

有多少能力買多少的位置

沒有能力就不要去

幹嘛還在主辦那邊留言

叫JYJ還不如不要辦台灣場

你憑什麼

你要不爽可以關起你家大門

在你家鬼吼鬼叫 叫完不想去就不要去啊

不要在公開場合替大家決定 叫JYJ不要來

你不要 還是有很多人要他們來

 

至於時間

有的人早點 不行

有的人晚點 不行

不能互相體諒一下???

主辦公布了這個時間

表示他們有考慮到前前後後的問題

海外場的TALK時間就在短了

你要三人一首接一首唱 都不想要心靈交談了嗎?

 

 

大家多點理性

多想一想 

不同的事情發生有不同的解決方法

硬是要大家合乎你的標準

那是不可能的事

世界不是繞著你轉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