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俊秀

undefined undefined 97a66f0  

 

 

魔鬼俊秀

96f2640

355b50

3b5800  

 

 

神一般的能力  

大神們都放情人節~

這首真的好帥阿!!俊酥

 

LETTING GO

 

 

 

俊秀SOLO連三首快歌~HIGH到爆

 Tarantallegra

感覺很久不見的韓飯失控尖叫聲回來了...

 

Tune it up

扭的太好了歐吧!!

 

 

Incredible 喔~喔~喔歐  

歐吧!!怕你們熱跳昏倒還幫你們灑水降溫 人實在太好了

 

Back Seat

 

 

SO SO

 

 

7살 七歲

 

 

落葉  

主人~我不需要你的血  我只要你一直唱歌就好 拜託了

 

 

 

擁有一口吃掉全世界的氣勢

97e4a50  

96e6350

96cd430  

 

 

內容節選

@火柴wing

3. back seat之前小俊說熱,

大家就開始喊脫掉脫掉,

小俊就很不好意思的說還有未成年呢,脫掉太過了。

大哥說這不算過,非常淡定的又說,

他之前海外演出時,有位飯說想要吃掉他。

有天立馬阻止說,哥這個才過好嗎,

請不太在說這麼色色的話題了。

俊秀又玩老話題,在場成年請舉手尖叫,

未成年的舉手尖叫,警告大家不許裝未成年, 

因為我們一看臉就知道了,

要誠實回答。

還是好多飯叫了,於是他們就吐槽飯說你們吹牛,

撒謊,有天還說,看到沒,

好多人都舉著手低著頭,不讓我們看見臉。

最後還是問了男飯請舉手尖叫

最後一段有天叫在中不要用色瞇瞇的眼神看他還請攝影TAKE在中

 

4.大哥說我把有天和俊秀的名字都紋在身上了,

有天馬上說我也是。

於是兩個人就立馬擊掌握手,

一臉鄙視的看著小俊。

俊秀立馬解釋說:我都把你們刻在心裏了。

說完的瞬間就得到了全場飯們和另外兩隻的唏噓。。。 

SO?

不好意思

我看到這段文字我翻白眼了

雖然我也知道兩位只是在開玩笑

也知道現場因為這段會很HIGH

但是我現在就是想翻白眼

5.小俊說昨晚自己沒睡好,

這麼大這麼寬的運動場,

沒想到做坐的這麼滿。

又擔心會颳風,會下雨,

或者像上次冬天那場演唱會,頂蓬掉下來。

真的很感謝老天。

整場下來,三個人不知道說了幾遍,

謝謝大家還記得我們,

謝謝大家能來,謝謝你們的等待。

我們回來了

 

7.大哥和有天又玩起了金在中加油,

樸有天加油,無視俊秀的梗。

小俊說,不要在玩這個了,沒有意思了都。

然後特別有信心的問飯們,是不是沒意思啊?

然後飯們都很給力的回答,不是,很有意思 然後俊秀就無語了O__O"…

 

俊秀最後說了壞人 哈哈  

 

 

 

@Zoe_Daisy

俊秀說我們這次還吃了一次放送禁止。

有天說,那是因為你跳舞跳太性感了

俊秀說,反正我們怎麼都上不了節目大家也都知道的~

 

 

賣萌小能手PenzelQ我也3Q

俊秀兜風開車遇到公車上男學生對他喊PenzalQ 3Q

這值得他炫耀100年了 哈

 

 

 

@ifyoochun人生不只有偶吧
菌素:今天是大家和我们jyj一起,還有飛蛾们一起的演唱會歡迎首爾的飛蛾們都來玩

 

 

 

DAD,YOU THERE?  蟲蟲好可怕喔

 

 

 

我可以參加10秒落淚的比賽了

冷血如我...居然短短26秒...聽他說這段話噴淚

고마운 마음보다는 늘..미안한 마음이 커서..또 미안하지만, 앞으로 우리가, 더 잘할게요^^

우리들이 함께 지내온 지난 추억들이, 또 앞으로 우리들이 함께 만들어갈 시간들이 큰 행복이고 기쁨이고 행운이기를 진심으로 바래요

俊秀:比起感謝的更覺得抱歉,以後我們會做的更好的

        我們一起的過去,還有,我們以後要一起度過的時間

        會是大大的幸福 快樂 ,我衷心的希望   

 

 

 

彩排素顏是可愛小狗眼神的俊酥

 

 

 

演唱會後懇親會+續攤趴替

在中姐推0809  

小孩!!!!!

你不要以為你是小孩我就會放過你

你右上角在幹麻阿你

走~我們去廁所談談

 

 

 

 

演唱會跳不夠嗎?

那你可以來我房間再跳一輪阿

 junsu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