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亂說的開始


欺負俊蘇做結束


真是四百年不變的精采好戲吶


俊酥呀~又感到孤單了嗎?


你何必羨慕在中的吻戲


你也有阿!!!(╯‵□′)╯︵┴─┴


96175d0  


你何必羨慕有天的床戲


你也有阿!!(╯‵□′)╯︵┴─┴


mmmmkillthatw  


看過德古拉的朴有天


居然就這麼放你過


沒調戲你的激情戲讓我滿訝異的~


而且還關心你被悶在棺材烤箱裡


老朴人真好!!


不過~我覺得電風扇太危險了好嘛!!!


OD阿!!!!!快裝冷氣啦


我可憐的俊酥每次出來都得抹汗


一點陰冷的感覺都沒有了


還說看德古拉可以消暑Q_Q


俊酥哥哥都熱成狗了好嘛


9e7eacc3gw1ej3smp58gug208c0b94qq  


再講到JYJ每次講話亂無章法


俊酥阿~姐姐沒辦法包庇你了


你得負大部分的責任


不過姐姐超~喜歡你亂說話的


因為姐姐覺得你講話超~可愛滴


 


西裝俊秀真的很帥


可是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尤其是坐著


像這張~沒問題的宇宙無敵可愛


01  


 


這張也沒什麼問題


攝影師很聰明的沒拉近~不然金俊秀又掉不見了


07


 


 


NO!!!NO!!!  俊酥你的手遮錯地方了啦


08    


 


NO!!!NO!!! 字幕大哥你快幫我擋住呀


09  


 


對!!!對!!!對!!!就是這樣


20


 


 


 


歪一邊坐也行~這樣坐很好 北鼻


23  


 


唉呀~我的媽阿!!!!這樣我不太好了


10   


 


這樣真的不好了啦!!!!


13  


    


俊酥呀!!!!你攻擊性不要這麼強啦~


姐姐的把持力...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好


03  


姐姐要 PUT YOU ON MY BACK SEAT


這樣那樣好好玩你一番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