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zu-

金俊秀說在德古拉第一次公演之後 他坐車正要回家的時候樸有天打給他辣

然後有天就叫俊秀在電話裡笑 然後他要錄音

這就是有天SOLO"三十..."裡面用的那段笑聲的由來 尼碼這兩人真是... F Jen_BabyLove

 

Q:到目前為止被說過最討厭的是什麼事情?

俊秀: 有天8年前直接說我長得不好看 這件事情一直忘不掉阿 尼馬這是這根本是小情趣嘛 F micky0423

Q:有天最近煩惱的事情?

有天: 在想我要怎麼樣才能趕上俊秀的水準阿 有點忌妒他太完美了 想要他消失() F micky0423 秀恩愛

Q: 目前最長的睡眠時間?

有天: 睡了兩天 拍攝完HUG MV之後的隔天爆睡了

俊秀:拍攝HUG真的是目前為止最累的事情 跟有天一起睡了兩天 HUG是第一次拍攝的MV 感覺很緊張 也覺得很冷 為了不吐白氣還咬著冰塊拍攝 F micky0423

 

海霧的精采部分→

對於表情跟眼神的部分 希望大家可以多著重在這方面上

俊秀: 我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注意在有天對女主角的努力 床戲真的很棒() F micky0423

 

@楠楠思密達喲

Q: 女朋友不接電話而去了夜店還說謊時?  俊秀「去夜店OK,說謊不行。」

在中「去夜店、說謊都OK,如果不能讓她滿足,我就是壞蛋。」

有天「去夜店不行,打電話不接也不行,明知她去夜店還打電話的男人也是壞蛋。」

floveyful】中中真是看太開。

 

 

@JYJCN站

三人分別聊了自己的吻戲,俊秀的吻戲因為需要動作配合,

很激烈,被主持人嘲笑了。

俊秀說:【因為是必須要激烈一點的場景。要動一下就能看見啊】

有天對俊秀的吻戲表示:【在吃你的嘴】的姿勢一樣…

在中表示【俊秀的嘴巴動得太驚人】

俊秀說【才不是,你不也是的!】

 

 

 

俊秀呀~

我也真得覺得你的吻戲真的真的真的太驚人了  

986c200  

吃成這樣...你是有多餓

 

 

 

 

俊酥阿~你放心

有天說你長得不好

狗屁不通的這件事!!!!!!

我一直記在心裡的

也會一直記到我脫飯的那天

雖然你也說了人家很醜  

93b1a80  

96731d0

97d6cc0  

不過 我無條件贊同你

誰叫我最聽你的話了

94f7670  

俊秀~萬歲

orzxia  

 

  

 

 

超級完美到讓朴有天忌妒

長得真的很好看的俊素1

d82a3a0

 

超級完美到讓朴有天忌妒

長得真的很好看的俊素2

 

9c09670

 

超級完美到讓朴有天忌妒

長得真的很好看的俊素3

 

9c18440  

 

  

 

完美的我的沙浪~

 junsumember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