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講講朴有天那首SOLO

30歲

首先這首歌

真的很適合有天

有天RAP真的沒話說

整首氣氛營造的很好

是首可愛的歌

尤其中間還放我家北鼻的恩康康笑聲

@Josie真喵喵

"開始的家人早間問候 開始的一天日程 和久違不見的成員們 哪里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開始拍攝的照明聲音 恩康康(此處插入俊秀笑聲)俊秀的笑聲 看著這個樣子笑著的在中哥 余裕滿滿"

太犯規了啦~

這樣 讓我想PASS都很難

真是心機太重了

最後還有在中哥裝可愛的對話

對對對

最後你就跟在中哥去喝你們的燒酒

米花萬歲!!!!!!!!!!!!!!!!!!!

恩康康就留給我就好了

 

好~事實證明我耳朵壞了...那不是在中是東輝

所以 現在該支持 有東CP??????

962b920  

 

@@DST東嫂团Stand_By_You

140729 作曲家曹俊英FB更新:

今天JYJ的正規二輯出來了。我參與的是第四首叫做“7的歌。

俊秀君非常完美地演繹了這首歌非常開心。

和我兩年前的音樂性  感情完全轉換了,

第一次寫的歌有很深的意義呢。

歌詞也是親自寫的呢.我非常喜歡這個歌詞!

 

<七歲-金俊秀>

  

@Josie真喵喵

我7歲那年

還是個子小小的小不點

說要和媽媽結婚

牽著那雙手

擁入她的懷中

曾無比安寧

 

個子稍微再長高些

到了20歲那年

你和我經歷了愛情了吧

再牽住那雙手

擁入那懷抱中

我們最終還是會離別吧

 

再走過一些人生 越是懂事

愛情卻是逆向計算

和你純粹相愛 那段時光

今天偏偏特別懷念

 

許多時間逝去

季節一再變換

我們也跟著越來越遠

只疼惜你一人

只守護你一個

承諾已變回憶

再走過一些人生 越是懂事

愛情卻是逆向計算

和你純粹相愛 那段時光

今天偏偏特別懷念

 

今天偏偏總是想起你

如果說我們仍然相愛

今天偏偏特別懷念

在我7歲那年

還是個子小小的小不點

想回到那時

 

 

 

俊秀的聲音敘事能力太強

加上這首歌詞超棒

說中了很多人的現況

小時候拼命想長大

越是長大越想回到小時候

唉~

害我現在超想打電話給我爸媽

雖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就是想聽聽聲音

 

陷入<七歲>中.......

希望再團控來時我能爬出七歲把其他歌好好認真聽完 

目前是爬不出來的狀態....單曲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