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66ba0 

沒人愛你的時候

你還有我

 

971bec0 

世界與你為敵時

你還有我

 

30b740  

當超級大頭凡赫辛要傷害你時

親愛的 不需害怕

你有我

我會折斷他的十字架

吃掉所有大蒜

喝掉所有聖水

 

 

BsmSTTjCYAEGriR.jpg

當你一人躺在冰冷棺材裡時

不要害怕

我會雙手環抱妳

陪你一起躲避艷陽高照的白天

在狹小的空間裡

等待黑夜的降臨

並且

有我的陪伴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吸血鬼寶寶很快就會誕生

哇哈哈哈哈哈

 95eaf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