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what music will u listen to?

 

下面這位是我的解答

 

47aea0  

 

最棒的音樂只有好聽是不行的

 

能達到治癒功能的

 

XIA 

 

就是我的答案

 

 

 

 

 

 

 

像Tarantallegra的歌詞一樣

 

被打就自己站起來 

 

又被打就再自己站起來

 

又又被打就再自己站起來

 

又又又被打就在自己站起來

 

又又又又...再又我要叫警察了喔(♯`∧´)
 

 

對於俊蘇對於JYJ對於我們

 

我們都已習慣那些不公平的對待

 

讓我們沉醉在他的音樂裡

 

不要再管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感受他的音樂

 

讓我們打起精神再次站起來

 

JSfc1    

 

 

 

站久了腿有點酸嗎?????

 

那坐下來休息一下

 

mansit  

 

 

 

看看金俊秀那帥到沒天沒地

 

驚天地泣鬼神的超完美舞台

 

 

題外話:CJES這次的拍片剪片終於能看了(痛哭好值得)

          

 

 

 

 

 

現在看看三個少年寫的信

我們是他們的光他們的力量

大家要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喔~

(為什麼可以唱這麼好~俊蘇好好聽喔!俊蘇飆高音沒有音域高的人輕鬆,但是他的高音很穩很有渲染力,我太喜歡了怎麼辦我需要去撞牆冷靜一下,不然我又要聽這首現場聽到失眠了)

 

 

 

 

 

 

 

 

相 信

總有一天  會看到隧道的盡頭

1349746050-990825850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