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良

所以

你衣服不要亂掀

2010junsumemories

不要逼我看

拜託

 

 

 

BLPe1j5CMAQ9SB-

喔喔~你的手在幹嘛

你以為白花花帶毛毛的肚子可以讓我信心崩潰???

門都沒有!!!!!哼

undefined  

說不看就不看

 

 

 

 

 

c09f4a0

喔喔~你的手在幹嘛

不要想用白嫩嫩大腿誘惑我

我說了    

不要!!!!!!!!逼!!!!!!!我看!!!!!!!!!!!!!

undefined  

說不看就不看   

 

    

 

 

 

964e870

喔喔~

我..的..老..天..爺..阿..

你的手在幹嘛

不要醬啦~

936c8f0  

我沒有在看 我沒有在看

 

 

 

 

 

 

 

94764c0  

喔喔~

OH~ MY~  GOD~  JUNSU~

你的手在幹~什~麼~

你要放終極大絕招了嗎?? 

 

等等

yoosugogogo  

  

等等

yoosugogogo

 

等等

yoosugogogo 

 

 

 

 

 我拿個攝影機

jjtakepic

 

 

 

 

等等

yoosugogogo  

 

  

 

等等

yoosugogogo

 

 

 

等等

yoosugogogo 

 

 

我也要照

60021  

 

 

 

 

脫   脫  脫   

968d5f0  

 

 

 

 

 

 

 

 

 

 

 

 

 

------------------------------------------------------插播

NO REASON 性感舞步教學

指導老師 金俊秀

分成二部份

第一部份  基礎舞步

第二部份  應用篇  

大家要認真學喔^^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定會派上用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