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想


就這兩場的INCREDIBLE來寫一篇感想


剛好今天


RARA大神做了23/24兩場的合聲影像剪輯



 


RARA把這兩天剪在一起


實在是很正確的選擇


俊秀在23日和24日這兩天的表現方式不太一樣


我喜歡24日>23日


不能說23日的狀況不好



該有音準該有拍子 都好好的在那邊


就技巧性來說 還是非常驚人的可怕


把麥克風都拖到腳了


尾音還是很有力...就知道他是多可怕的人


只是在23日時整首歌聽起來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比較像是敘事的人


節奏慢又平


旋律的重複性又高


如果沒有影像加持


我大概5分01秒入睡


相較於23日


24日情緒就做得灰熊ㄟ厚



俊秀會壓一點喉嚨的聲音


超~性感的


然後最後又放掉變成很輕柔的聲音


簡直就像是掐住我的脖子跟我接吻一樣


 


在抒情版的INCREDIBLE


俊秀都會有小搶拍或是單字拖拍的技巧


不管是在句頭或是句子的中間 常會發現


這種技巧完全啵棒


這也是為什麼


雖然我比較沒有喜歡23日的演唱方式


卻能聽到5分01秒才睡著的原因


只是在24日時


這種技巧應用的超級完美


就是完美


我沒別的想法了


就是完美


 


喜歡俊秀把快歌變成慢歌詮釋


喜歡他求新求變


喜歡他對音樂的要求


喜歡被他寵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