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qHLEICcAAK-F7

 

媽阿

BpqEpUpCMAAudW9

 

媽阿

 

BpqFrzMCAAEXiU8

 

媽阿~~~~~俊蘇 帥到慘絕人寰的地步了

魔性的男子

太帥 太邪惡 太過分了!!!!!!!!!!!!!!

 

 

 

 

 

98de000  

這樣真的不好

脖子是姊姊的敏感帶

這張照片出來...我都頭皮發麻了

呀!!!!!!金俊秀

不準碰我脖子

不然你要負責給我降火!!!!!!!!!!!!!

最近慾火上升太嚴重......都變怒火了

 

 

 

BpqKHAPCQAAWYhu  

你這樣意猶未盡的表情干後

乾後!!!

乾後!!!!!!!

乾後!!!!!!!!!!!

 

 

快瘋了我

小王子約我一起去看

天知道

我現在整個細胞都在吶喊 GO GO GO GO GO

我也好想去阿!!!!!!!!!!!!!!!!!

但我僅剩的理性告訴我

請等跨年控

我僅剩的理性你要拉住我阿~大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