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擊的俊秀>

98be5d0      

今天Haa一定會醉倒在我克里斯馬的完美外貌上(抓抓髮)

 

 

2    

出門GO

 

 

JJfacepiapia  

 

 

 

98cdf30

嘖嘖~那女的真潑辣

還是我家Haa溫柔

 

 

95ca870  

Haa~我心愛的小寶貝

 

 

스캔9  

快到我懷裡來

過來摸摸我的胸

 

 

 

 

脫光妳的衣服

 스캔10  

 

 

95f7040

馬上到床上來

 

 

 

 

~END~

 

俊酥等我~~~~~

 yoosugogogo    

 

 

 

 

 

 

 

9895f90

 

轉Josie真喵喵

<燦爛的吸引,金俊秀> Singles 6月號

將魯莽的選擇創造成神之一手的男人,和金俊秀一起在澳門的3

written by cho so hyun. Photograghed by Park se jun

 

想像中的澳門鮮明而燥熱,其實卻是朦朧而又間或下著雨.

曾以為是複雜的城市,走出一條巷子卻是近似寂靜的緩慢.

商店招牌就像要傾瀉而下似的排成一排,走在路上抬起頭,眼前的石造建築給人身在歐洲的錯覺.

澳門和預想的完全不同.

選擇澳門為拍攝地的人是金俊秀.

這次的拍攝既是工作,也是和喜歡的工作人員們一起的休假.

"亞洲的拉斯維加斯,日不落的城市.

夜越深,反而越生氣勃勃,我喜歡這種氣氛."

從初中時便夢想著作為歌手的人生,如願成長為小時候幻想的模樣,對於這樣的明星,澳門這座城市就如自己走過的時光一般火熱.

"如此看來,到這裡來之前的一年裡,我一次都沒休息過呢."

 

一年前金俊秀在東京巨蛋JYJ的演唱會現場.

3回公演從日本全國召集15萬觀眾,將東京巨蛋滿座.

之後是為他帶來韓國音樂劇大賞男主角賞的<伊莉莎白>2013年公演.

在發行的同時佔據新加坡,日本等8個國家ITUNES1,BILLBORAD國際專輯榜5位的SOLO2<INCREDIBLE>,

'抒情曲&音樂劇"演唱會後再一次證明票房力量的金光石歌曲的創作音樂劇<十二月>,

這一年他給我們展示了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充滿才能的藝人,如果炙熱地愛著普通的日子,將會創造出多麼炙熱的結果物.

 

出道10.

江山已變,少年成為青年的歲月.

對於金俊秀,'成長'這個單詞並不適合他,

因為他的目的地並不位於垂直上升的地方.

過去10年是金俊秀的世界橫向擴張的歲月.

在步入另一個頂點之前,親自選擇的3天假期.

前作<十二月>的熱潮原封不動地留在體溫中的那段時間.

將和他分享的一篇對話分享給大家.

 

 

 

Q:音樂劇<十二月>結束了.說下公演結束後的感受.

該演還是不演,這是一部讓我猶豫了很久的作品.

雖然很喜歡金光石前輩的歌,但擔心變成音樂劇會成什麼樣,

jukebox音樂劇也有些偏見.

對以前參與創作音樂劇時辛苦的記憶也感到擔心.

不是SONG THROUGH,而是臺詞多,要去表演的音樂劇.

但是拋開好還是不好,我產生了從這部音樂劇能學到很多的想法.

結束後我似乎更喜歡音樂劇了.

<十二月>從公演開始後臺詞也一直在變,各種困難,神奇的是那些過程也讓我享受.

原來其他音樂劇在結束的時候,因為太辛苦所以短時間內不會再演音樂劇,

<十二月>在結束時讓我想立刻投身於其他作品.作為音樂劇演員也打碎了偏見.

 

 

 

Q:有過什麼樣的偏見?

我之前覺得如果不是SONG THROUGH,就還不是接觸的時候.

雖然音樂劇也是演戲,但我是因為有歌才演.

如果問我"為什麼不演電視劇"的話,我每次都會回答我最自信的東西,

最擅長的東西是音樂,所以音樂劇讓我更自在.

原本打算側重演技的音樂劇該在三十歲之後再演,

挑戰得比預想的早.拋開偏見,學會很多東西,

因為是創作音樂劇,創作的過程真的很有趣.

 

 

 

Q:創作的過程?具體是如何參與的呢?

授權音樂劇不論有多麼好的點子也很難有反映.

張進導演收斂了演員們的很多意見.

像結尾本來只是在屋頂上抱著李妍的場面,根據建議加上了李妍說"再見"後志旭說"我們再見"的臺詞.

分不清HE還是BE的模淩兩可的結局,因為有這樣的意見,加一句含蓄的話似乎更好.

觀眾們因為那句臺詞更容易理解劇情,更喜歡這部劇.

 

 

 

Q:自己怎麼評價<十二月>裡的演技?

很多不足...不過看來能做到該哭時一起哭,笑的時候一起笑的程度.

 

 

 

Q:有沒有挑戰電視劇演技的可能性?

音樂劇演技和電視劇演技終究是不同的.

並不是演好了音樂劇就能演好電視劇,反過來也是如此.

某些程度上有關聯性,所以能帶來幫助.

"用這次的演技可以演電視劇,或不能演電視劇",不能這樣去思考.

如果有合適的角色會試著演演看.還不是時候.

 

 

 

Q:<十二月>40~50代的觀眾比率很高.是什麼牽動著他們的心?

對金光石前輩的想念,還有是不是因為是自己時代的故事?

這輩子第一次在舞臺上聽到大叔們的笑聲.

一直以來聽到的都是女生的笑聲,從來沒有聽到過大叔們"哈哈哈"豪邁的笑聲.

太新鮮,太神奇了.

 

 

Q:和金光石的唱法還有聲音非常不同,一定很苦惱吧.

因為將體裁完全編曲成音樂劇風格,所以覺得可以唱.

我有些70~80年代的情結.

因為母親唱歌非常好,

從小開始聽著李美子,Patti Kim等人的歌長大,可以沒有違和感的唱.

反而是現在流行的趨勢沒辦法附和.機械音.那種我沒辦法唱.

 

 

Q:<十二月>帶給了歌手金俊秀什麼樣的影響?

得到了過去時代的感性,還有再次感受到了"父親的時代是這樣的啊".

雖然現在看來很幼稚,真誠的愛情看起來很美麗.

 

 

Q:以前的歌真的很懂愛

沒錯.年輕一代看著更可憐.過去沒有手機雖然不方便,但是沒有反而讓感情更深刻.

 

 

 

Q:在音樂劇粉絲中,"金俊秀的選擇確實不同"的說法.<莫札特!><天國的眼淚><伊莉莎白><十二月>,

讓人感受到作品選擇上的挑戰意味.也體現了自信感,主要選擇什麼樣的作品呢?

 

魯莽的選擇?()

 

實際上作為新人的第一部作品,<莫札特!>的歌很累.

現在我可以很自信地說,

在現有的音樂劇中,從技術層面考慮,最吃力的作品就是<莫札特!>.

所有的音樂家都認同.當時因為音樂劇本身都是第一次,

什麼都不懂所以才能去挑戰.一般主演只要領銜50%的份量就算比重比較高的了,

<莫札特!>高達80%.現在想來當時太魯莽了.

第二部出演的作品<天國的眼淚>是創作音樂劇,這也是很離譜的情況.是大部分前輩們都回避的作品.

<伊莉莎白>也是要表現'死神'這個超現實的角色,是相當大的挑戰.

當我決定要演的時候,有些人說死神角色應該由性感的男人來演,說我太不合適,被罵了很多.

親愛的...你的性感嚇壞所有人了

親愛的...我想看莫扎特,請你再次接演莫扎特

 

 

 

Q:是什麼讓你做出魯莽的選擇?

討厭被預料的選擇.比如說粉絲們預想5月會出專輯,或者下次會選這種作品,那麼我就會想要選擇其他作品.我有這種傾向.()

 

 

 

Q:舞臺上表現出的感情頻率總是令人驚訝.這種能力從何而起?

只是想著氛圍和歌詞.現在的背景和我的樣子,

還有音樂,歌詞內容,故事,將這些融合起來思考.

沒有思考得很容易,也沒有想得太難.

東方神起時期唱悲歌的時候我也是邊哭邊唱.

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事,在演音樂劇時演員們告訴我這是優點.

 

 

 

Q:看來小時候是空想和夢想很多的孩子吧?

沒錯.想過很多.

靠想像活著.

從小學時就開始想像2個小時的演唱會,甚至從舞臺上走下來的場面.

在洗手間裡唱著歌,活在想像中.現在也是這樣.

比如說這次畫報也是,看著澳門照片想像氣氛.

自然地習慣性地想像,基本都能和現實對上.

 

 

 

Q:音樂劇舞臺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對於其他演員,應該是觀眾的鼓掌,但對我而言不僅如此.

因為在演唱會上也能收到掌聲.最大的魅力是試著過那個角色的人生.

用那個角色的感情去唱歌.不是細亞俊秀在唱歌,而是用角色的感情唱歌.

 

 

 

Q:如果產生這輩子都要演音樂劇的想法的瞬間

每次都能感受到.讓我能再次面向大眾的是音樂劇,

沒有不公正,公平地對待我的唯一的地方,

所以我不得不愛她.

還給我最佳男主角獎,覺得應該畢生投身於音樂劇.

 

 

 

Q:你自己在音樂劇界怎麼定位的呢?

該怎麼說呢.如果問我選擇音樂劇作品的基準的話,我每次都會回答是'音樂'.

實際上也是如此.所以我相信"金俊秀選擇的音樂劇至少音樂不錯'.

拋開劇本,可看性,作品性,能確信'音樂是不錯的'.

 

 

 

Q:有沒有開始音樂劇後生的職業病?

沒有到職業病的地步,我在努力能睡著.

離開東方神起後沒有努力過讓自己睡著.

不管第二天有怎樣的行程,我都沒有無條件讓自己睡著的壓迫感,

但現在卻有了我獨有的原則-音樂劇演出的前一天至少要睡10小時.

這是對和許多人一起進行的音樂劇的一種責任感.

 

 

 

Q:怎樣管理聲音和體力?

聲音管理是公演前一天好好睡覺就行.

為了體力我不會做不好的事.比如抽煙.只要這樣就足夠了.

 

 

 

Q:眾所周知開始伊莉莎白後對外貌的想法有所改變.開始著眼於時尚.

開始在買衣服上花很多錢.所有BOONTHESHOP,CorsoComo都來找我.

出新品的話短信就會來().其實我不懂時尚的重要性.也不關注.

歌手只要歌唱得好不就行了,要長得好看作什麼,穿得好看作什麼,否則我就做模特了,

曾經是這種死板的想法.後來明白作為娛樂人時尚也是其一部分.

當時進行了幾年沒有做過的減肥,拍了畫報,出現了以前無法見到的新樣子.

粉絲們很喜歡,雖然一直說因為歌才成為粉絲,

但是用這些東西來讓粉絲們高興讓我覺得既新奇又抱歉.

以前只是唱歌時沒有成為粉絲的人也開始喜歡我.

讓我覺得應該管理外貌了.

 

 

 

Q:有很多人在看了Tarantallegrea的扭胯後成為粉絲.柔軟的胯部是天生的嗎?還是練習的結果?

(女記者們給俊秀其了別名'華骨金俊秀老師'.華麗的骨盆金俊秀老師)

嗯哈哈哈哈.說什麼呢.

以前開始就會稍微跳一點.可是總是覺得好丟人.

雖說從以前開始就可以跳,因為害羞只是稍微嘗試一下.

TarantallegreaUNCOMMITTED扭了太多之後,覺得不怎麼丟人了.

經常和外國DANCER合作,扭胯舞比較多也是其中原因.

而且因為屁股比較翹,所以看起來更明顯了.

 

 

 

Q:看了你的SNS,上傳了很多家的照片.對室內裝飾似乎很關注

關注非常多.其實最近比起衣服,我更關注室內裝飾品.

前不久搬了家,第一次親自換了室內裝飾品.

用裝飾品改變家裡的氣氛,真的太有意思了.

 

 

 

Q:聽說你還在援助"建造愛之家",家或者空間對你是什麼樣的意義呢?

空間對我而言是終究要回去的地方.

可是為困難的人們建造房子的理由,是因為苦惱無法用錢做到的事的形式的結果.

因為沒辦法用錢對他們付一輩子的責任,

覺得教會他們活下去的方法,或是為他們建造基地更好.

在柬埔寨建造學校也是出於這些理由.

希望能成為孩子們能在學校裡學到東西,自己找到工作的基礎.

 

 

 

Q:開始著眼於分享的特別契機是什麼?

從離開以前的公司的時候開始.

以前沒有感謝的東西.出了專輯就拿到第一,拿獎,開演唱會就售罄,

走到哪裡都收到優待,覺得什麼都是理所當然,反而成為不幸.

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現在,什麼都讓我感謝.

無法進行電視活動的現在雖不幸,

感謝的是曾經以為根本無法再作歌手的我發行了專輯,

感謝的是我可以站上演唱會和音樂劇的舞臺.

以此為契機,JYJ成員都有了如果能用金錢可以分享的話,應該給與的想法.

 

 

 

Q:很久沒有享受假期了."金俊秀享受生活的秘訣"是什麼呢?

工作,休息,又工作,又休息,這就是我享受生活的秘訣.

如果說以前的模式是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的話,

現在是工作多少,休息多少,休息的時候只接觸好的事物.

有種說法是錢掙得再多幸福的是子女,掙錢的人不幸福.

我覺得不會玩,不會享受,不會活,這種人生最不幸.

做多少工作就拿多少獎勵,這對我是種治癒.也是活下去的理由.

 

 

 

Q:和以前的人生比起來,現在有多麼幸福呢?

對所有的事,分享意見後再進行.

是什麼事?瞭解後再出行程.

這在根本上有很大差異.因為以前是無條件必須要做.

現在是在某種程度上自覺帶著責任感進行活動.

因為這樣,如果發生問題無法怪任何人,如果進行得好,成就感無比的大.

愛著我的人生,自己創造著走下去,僅僅這點就讓我的心很充實.

 

 

 

Q:現在的金俊秀展現了百分之多少呢?

就當展示了一半吧.20代可以做的我都做過了.

都說男人的人生是從30歲開始,所以我剩下的50%30歲開始展示給大家.

 

 

 

 

 

 9485320

9455840

9854330          

 

 

認真的睡10小時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耶!

對自己對團隊對觀眾負責的管理身體

真是好帥的男人啊~

為了圈外貌協會的年輕妹妹飯還努力減肥

真是好帥的男人啊~

這2年多來只要重大出擊就是乾扁扁的俊秀

化妝打扮上完全朝著俊秀夢想中的克里斯馬形象邁進

不得不說 真的很成功

可是肥肥圓圓的俊秀也是很可愛的

我還是想說一句...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胖的

(我就不行...胖一點點就像豬了)

 

懂得聰明的做善事的大好人俊秀

整個訪問其實沒太多爆點啦!!!!!!!

唯一的爆點在華麗的胯骨....金俊秀失言了

金俊秀SAY

因為屁股比較翹所以扭起來特別明顯

哈阿SAY

可是我們看扭扭基本上不是在看屁股耶...

wellcomebebeJUN

 

這個角度

 

upupjunsu

這個角度

 

6a1a9173jw1ecguz6eh0vg206t0641dg  

這個角度都不是屁股阿

不過金俊秀真的是扭扭界的第一把交椅

變態姐姐表示

很~滿~足 ~ 

舒服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