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獨開一文來哀弔我逝去的純真

 

真是回味萬遍也不厭倦

看得我好害羞

還是要一直給他重複!重複!!重複!!!

歡迎來到淫蟲的世界

 

俊秀呀~我們好久沒滾床了

快上我床來!!!!!!!!!

wellcomebebeJUN  

哈阿~嗚~喔~夜~

ssexyxia  

嗯哼~凹嗚~哈~夜斯

 

 

我是快樂的小淫蟲

 

 

 

你們不准看!!!!!!!!!!!!!!!!!

他是我的!!!!!!!!!

快給我閉上眼睛 

ad5f2c0  

不然戳瞎你的眼

K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