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成宇先生的綽號是陶斯(漫畫小甜甜男主角名)

由他在節目中親自選出

新陶斯接班人第六位

首先

恭喜金俊秀上榜

雖然他選擇俊秀的原因讓我一頭霧水

只是因為TICKET POWER?哈哈

也對

要耍帥也是要有錢........才有辦法

不然~

我都要懷疑他是被塞錢或是...

他秀飯吧!!!!!!!!!!!!

(感謝小王子在留言1樓替我解答,我真沒看過小甜甜...)

 

 

節目上看到俊秀開心

也不用把恐怖分子的機場時尚給翻出來吧!!!!

討厭啦~

那2%的不足我也喜歡啦~

090  

俊秀的機場黑歷史...真是洗也洗不掉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