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為了保護幼苗

實施分級制度已經很多年了

殊不知

限制的越多

幼苗就越想跨級去窺探成人世界

尤其現在網路又這麼發達

隨便Google一下就通通跑出來了

當然

有良知的人就會標示清楚分級制度

而我

 

 

 

 

[普遍級]

 

 

[輔導級]

 

 

[限制級]

不管看幾次都會讓我爆粗口的限制級影片

!!!!!!!靠!!!!!!!

女1跪在沙發上靠腰扭扭

(節選no reason歌詞:放鬆你緊張的心情,會有其他的東西來填滿你)

公開場合...這樣真的不好啦!!

俊酥呀~姊姊只是跟你說說

如果你真的要做我也沒辦法

 

放開我的放開我的 

女2跪我北鼻兩腿中間幹嘛

(節選no reason歌詞:不能咬住,溫柔的吞下去吧!)

俊酥呀~姊姊只是跟你說說

如果你真的要做我也沒辦法

 

 

對於一個想像力很豐富的人來說

這是

A歌+A舞+超性感聲優+超性感男優的藝術動作片

唉~

我媽幹麻給我生的這麼聰明!

 

 

 

 

 

講了這麼多不正經的話...

我只是想說

金俊秀唱歌好好聽~

金俊秀跳舞好好看~

這才是本人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