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沒什麼好劇...倒是日日劇的歐若拉公主

雖然狗血十足 

但劇情新穎男帥女美跟堪稱日日劇裡的上品阿!!!!!!

對於開始很閒的人來說~每日30分鐘實在是不夠看

於是開始撿起只看到一半看不下去的韓劇

 

撿起來1 繼承者

嗯.........看不下去 快轉快轉快轉

我還是嫌棄李敏鎬看起來一點都不像18歲

主線劇情實在不怎麼好看

不過聽說有人看到哭............對不起 我是冷血動物

倒是支線的英道跟支支線的金元 比較吸引我

 

 

撿起來2 奇皇后

其實我只看了第1跟第2集 我就放棄他了

實在是 我不習慣河智苑的古裝阿~

就是說不出的 怪

加上 我比較喜歡元王.......他比較帥咩

我不喜歡王裕這條愛情線

所以才會看兩集就看不下去 

會撿起來 實在是因為OST

從14集撿起來看

3-13集都沒看

居然看到哭..........我實在太厲害了我

還是應該說俊秀太厲害了他

俊秀的聲音一出來 配上阿良 遠遠望著王裕

鼻酸.........眼淚聚集.............身體發麻............頭殼發麻..................眼淚崩崩崩崩下來

我真是中毒太深了嘛!!

哈哈哈 哭完  我也覺得太誇張了我~

然後.........15集我又看不下去了

靠OST撐...也很困難

 

 

無聊到再來看俊秀DD的親親戲吧!

@TearSad想要拥有KangGary

9376490  

這角度 真美

果然有常常練習有差

 

96e7040    

6cd3164egw1ebnkqd0i0wj21jk2bckjl  

66ea34dftw1ebnksjprplj21jk2bc1cw  

6cd3164egw1ebnksbyr5jj21kw11x4hj  

 

 

 

@明太子烏冬
12月18日

PlayDB俊秀Deceomber專訪
隨著7位工作人員一起來到拍攝現場,
毫無明星架子的金俊秀比想像還要更直率地表現自我。

 

 

 


Playdb:第一次讀《December》劇本時,你得到了什麼感受呢?

俊秀:其實比起對於戲劇要素的感覺,起先金光石前輩的歌曲於我的
吸引力更大。因為我曾經演出《天國的眼淚》,所以深知演出原創音
樂劇是一件非常辛苦的工作,對於第四部音樂劇又將再度演出原創音
樂劇這點,其實是有點擔憂的。
但是過去這段期間,一邊在頒獎典禮中得了許多好的獎項,一邊做出
了一些約定,也自己承諾要均衡地做原創與改編公演,因此便想要正
面思考這件事。在那樣的矛盾中我看見了劇本,發現其中充滿80~90
年代那個時期的景致和抒情感,便覺得如果能在今年冬天開演的話,
應該真的會(和季節)很合適,而且也能帶來溫暖的感動,於是我便決定

 

 

 


Playdb:在公開練習時,讓大家看見了智旭與李妍談論政治的場景。
對於當時的政治情勢,智旭抱持著什麼樣的看法?

俊秀:不久後大家從頭開始看公演就會知道,其實我(智旭)對政治毫無興
趣。因為(智旭)是有點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學生,並不太拘泥於那種事情。
然而李妍卻是中堅的學運份子。教授要求上課遲到的女學生發言,而那個
女生就是智旭一見鍾情的女人。但因為他喊著「那個…」時她也沒有回頭,
只好提出與那個女人相反的意見,來試著引起她的關注。男人們不是都
會為了吸引女人注意,而注意做一些有的沒的事嘛。像是切斷橡皮筋之
類的。對我(智旭)來說,也有點那樣的心態。就是想著無論如何都要和那
個女人打照面或獲得關注,而表現得笨手笨腳的。

 

 

 


Playdb:你會如何更接近自己演出的角色特質?有些演員會想像並接近
某個外界的人物,也有些演員會從「如果我是這個人」的假設中出發。

俊秀:我好像是後者。去思考「如果我是智旭的話,不也會這樣子做嗎」。
那樣好像是最符合我也最自然的方式。但是看著20幾歲的智旭,彷佛就像
看著過去的我一樣。雖然現在稍微狠心了一點(笑),我在國、高中時真的很
天真爛漫。雖然成績不好,卻是個模範生。絕對不會違反規定之類的事情,
也很聽老師們的話。就是像智旭那種人一樣。在學校裡打著哈欠說「何時
才要下課啊~」還一邊抖腳,做盡一堆不怎麼樣的事情,那場景都是我以
前的樣子。在國、高中時有很喜歡的朋友們,但因為太丟臉了都不敢見面。
因為我真的很害羞。雖然還蠻受歡迎的(笑)但卻因為太害羞了而說不出話。
而智旭就是那種樣子。雖然很害羞卻什麼都要做,但又笨手笨腳地。也因
此才很有趣。彷佛回到了單純的當時。其實直到現在我在異性面前還是會
有那種害羞感。雖然不太天真(笑)但好像的確很純真。

 

 

 


Playdb:那麼你喜歡「12月」的哪一點呢?

俊秀:那是一首明確的抒情歌曲。但它具有即使在2013年現今聽來,
也完全不顯老派的旋律。那其中的真的達到了很好的平衡。歌詞也配
合著氛圍被寫得很好。雖然作詞者只聽了歌曲名稱就填下了歌詞,卻
和劇情流轉對得天衣無縫,真的很神奇。

 

 

 


Playdb:第一幕(1992年)與第二幕(2012年)之間,相隔了20年的時間差。
我們很好奇你會如何表現這個時間差。

俊秀:第一次看劇本時蠻緊張的,但其實在《天國的眼淚》中的時間差
更長(笑)。既然都演過那出了,我心想就用平常心來演吧。而在第二幕
中智旭會以導演的身分登場,但年紀相仿的張鎮導演看起來卻比較年輕。
所以好像並不是要刻意改變嗓音,或者特別做什麼(好的唱法)之類的。
因為任何人都無法明顯地改變自己特有的嗓音。所以我想大概只要稍微
把(聲音的)音調降低,然後脫去學生的傻樣就可以了吧。我想要自然地
展現出符合各個場景的模樣,而不是硬要讓語氣隨著歲月流逝而改變,
並刻意表現出來。

 

 

 

 

 

Playdb:如果要你選出劇中最能觸及心底的場景或臺詞,會是什麼?

俊秀:真的很多呢…在第一幕尾聲時李妍想要和我(智旭)分手。我要求
擁抱她最後一次,她卻頭也不回地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此時「太痛的愛
並不是愛」的前奏想起…每次從頭到尾彩排到這段時,都會百感交集地唱。
要說有意思的部份的話,是在軍隊中的場景。在那段場景中飾演末代兵長
的,是一位跟我同年、名叫趙福來的演員,他的演技實力真的超級棒。這
位朋友從第一幕開始到第二幕間,總是四處擔任不同的角色,真的讓人覺
得他是個天才。我其實覺得唱歌曲要比較多先天的部分,而演戲則需要更
多後天的努力,所以看著這個朋友,就會覺得原來也有與生俱來的演技啊!
而演出茹日(여일)和李妍朋友的演員們,大家也都很有趣。因為張鎮導演
把臺詞一句句都寫得很有意思,片場中總是會爆出此起彼落的笑聲。

 


Playdb:相較於演出《伊莉莎白》的死神時,這次的唱法有何不同之處?

俊秀:在這次的公演中,我原先的音調好像會高一些。事實上,在《伊
莉莎白》或《莫札特!》中唱歌時,反而有比較刻意去創造出來的聲音;
如今則想要以我原先的嗓音,來表現好幾種不同的方式。而這次唱歌時,
好像也不能用技術性地去達成目標。比起有點帥氣地唱歌,或是利用技巧
俐落地唱上高音,我只想要用表現出符合那個場景的情感。甚至也可以哽
咽著唱歌。每次都會有所不同的。

 

 

 


Playdb:在這次的作品中,有特別學到什麼不同於過往作品的事物嗎?

俊秀:是必須消化大量臺詞這點,還有演技。過去在《伊莉莎白》、
《莫札特!》中當然也很需要演技,但是用唱的還是用講的好像是有差
異的。因為這是第一次用這麼多的臺詞來演戲,我有點擔憂也感到負擔,
但同時卻也覺得能夠藉由這次的契機,更加拓展作為音樂劇演員的格局
也說不定。

 

 

 

 

 

Playdb:最近有在寫什麼歌嗎?

俊秀:最近都沒辦法創作。之前投入專輯製作時就會寫,不過目前尚未
有事先寫好的作品。只好從想到「發專輯吧」那時刻開始寫吧(笑)。事
到臨頭就會出現啦。

 

 

 

 


Playdb:你也將舉辦年末演唱會,這會和去年的演唱會有什麼不同呢?

俊秀:大致上是一樣的。我會讓大家聽見音樂劇曲目、我自己現有的歌
曲,以及雖然不是我的歌、但是是我國流行樂中好的歌曲;而交響樂團
的團員比上次多了5、6位,所以應該能呈現氣勢更雄壯的演唱會。
如果要說有什麼不同,這次也會演唱在《伊莉莎白》和《莫扎特!》當中
,至今未曾演唱過的歌曲。我也打算演唱由不是莫扎特,也不是「死神」
的其他人物所演唱的歌曲。至於截至目前已經唱過的歌曲,即使再喜歡也
會捨棄。

 

 

 


Playdb:在金俊秀的青春中,最為耀眼的瞬間是?

俊秀:無論外在或者內在,一切都令我感到充實而幸福的時刻,似乎就是
最近了。光是能做我想做的事情就已經很幸福了;而且一邊進行那些事情,
還受到許多人的關注,好像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而且我也有閒暇時間
了。

 

 

 

 


Playdb:那麼閒暇時都會做些什麼?

俊秀:就跟一般男人們一樣。在家裡玩遊戲、聽音樂、也看看電視。偶爾
也會出門兜風順便去一些小地方。比如去春川吃完辣炒雞排,或者去天安
喝豬骨湯再回來。不然就是去旅行。因為剩下的時間並沒有很多,如果有
超過一周的時間,我會很想要去海外旅遊。

 

 

 

 

 


Playdb:最後,能公開明年的計畫嗎?

俊秀:如果和好作品有緣的話,希望明年務必要演至少一出音樂劇,也打
算一定要發行JYJ的專輯。另外也可能會發行我的個人專輯。其實沒有什
麼已經決定好的事情。所以雖然不能貿然說些什麼,但八成將會度過忙碌
的日子。

 

 

=============================================================

 

@krystalxiah

【12/18 #金俊秀#跨越20年歲月也完美演繹】

'December'的第1次門票預定和追加門票成為歷届門票最高銷售記錄。

金俊秀在此前積累的演技功底也毫無保留地呈現,

在第1幕和第2幕中在青年和中年男子的角色中成功轉換,

不僅在發笑的場面還是爆發的感情戲中都成功消化,

再次證明獨一無二的韓國音樂劇明星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