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太優秀了

但是掌鏡跟影片剪輯太不優秀了

我要看完整得俊秀

不要動不動就就給我的俊秀切頭

  

沒事拉那麼近幹嘛

你們不知道他就愛動嗎?

站著也就算了.....我也知道他有過動症

但是

他連坐著你們都能拍到他的臉一半掉出鏡頭外

有沒有搞錯阿~

能拍成這樣我都覺得很厲害

怎麼被我說中了嗎?

所以配了一堆遠景給我

是怎樣........小不點到我都看不清俊秀的臉

看個DVD還能去看DVD裡的大螢幕

有沒有搞錯阿~

能切換鏡頭成這樣我都覺得很厲害

怎麼被我說中了嗎?

所以加點樂隊加點紅海白海給我

真是深謀遠慮耶!

俊秀後面配歌的動畫做那麼漂亮也沒拍

俊秀下半身多麼重要

也給我草草帶過.........你們沒聽到下面都在熱血沸騰歡呼嗎?

我們想看的都不拍 是怎樣

這攝影團隊

CJES麻煩你們 下次不要用了

找不到好人才  秀飯大神這麼多個

你隨便挑都很好用

既然你們這麼愛把野餐大神的YOUTUBE頻道弄掉

那就叫野餐大神去拍吧!

真是看到氣死我

恨!!!!!!!!!!!!!!!!!!

JS揮拍  

 

 

 

中翻也不優

什麼叫個子........我暈倒

tumblr_m5oloeacPp1rs97fco1_500    

  

 

至於沒有收錄的歌...

我的......悲傷的盡頭  阿嗚!!!!!!!!!!!

我的......天鵝的夢     阿嗚!!!!!!!!!!!

恨!!!!!!!

NO    

  

 

 

還好收音完全沒問題

Special那片也完全優秀

總之..........這DVD還是值得珍藏

可以看到整個製作是多麼用心

可以發現 金俊秀 真是一個優質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