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stalxiah
[10/31 宋永彰稱讚#金俊秀#..."難怪我女兒那麼喜歡他"]

31日下午音樂劇<December>的製作發佈會上宋永彰對金俊秀讚不絕口:

我的女兒上學的時候像瘋了一樣喜歡金俊秀,

我就在想究竟是為什麼那麼喜歡啊!

這一次我和俊秀一起出演了,剛才在化粧室聽到俊秀唱歌,

啊難怪那麼喜歡啊,唱功真的了不起。

 

 

 

繼薛景求的女兒之後

又來一個名人女兒

薛飯借父親的淫威(?)

拿了俊秀喝過的飲料杯子

這位宋飯...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就讓我們期待一下

那麼~

下一個進CJES的會是宋永彰嗎!!!!!!!!!?

 

 

像瘋了一樣喜歡金俊秀的 還有我!!!!!

還有我阿!!!!!!!!!

 

 

959dc40  

俊秀說:

對我來說 金光石是我想要知道認識的人

真誠的<12月>

 

 

 

這個聲音比較好~就是一堆照相機 咖擦咖擦 

 

 

這是謝幕嗎???有點看不懂!!!!!!!!!!!!

 

 

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