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練習室彩排日巡的俊素

好久不見~好素好素的俊素

 

演唱會最後的影片-彩排俊秀!!!!!

 

9493430  

我愛俊秀也愛satomi0101大神&其他大神之

日本巡迴系列

 

10/16

GENIE TIME

@krystalxiah

①唱Forever Love,俊秀說:每次唱這首歌,和有天合唱的(部份)時候都很想哭~

②唱日本版HUG,俊秀:那我唱一小段??沒辦法唱起整首~

③跳Intoxication,俊秀:啊可是我覺得沒有準備好(但是跳了兩次^^)

④唱'Proud',俊秀:我在武道館唱這首歌的時候哭了,從那時候起好像變成了愛哭鬼>< 

 

大叔笑話:喜歡蛋黃也喜歡你

當然要醬撲JUMP阿~

當然要每個方位都指到阿~

這笑話的笑點就是動作阿!!!!!!!快指我 快指我

這角度......我看到我婆婆了!!!!

我婆婆真是黑暗中也是閃閃動人捏~

 

 

 

 

 

 

 

 

 

 

10/15

FEVER (jyj Raiterie)

10/15

GENIE TIME

@krystalxiah
Genie Time:

①唱一段明日は来るから

②幫飯慶生 俊秀:那麼大家一起幫我把。你的名字叫什麽??友麗卡醬??那我們一起唱吧

③飯想要看俊秀畫畫~三個人於是只畫了有天,俊秀說畫有天比較容易~

好了接下來下一首歌(飯起哄小可愛)

俊秀:啊你們真是,小可愛真的不太好了哎,那男飯你們快點閉上眼睛吧!!!!!

 

 

10/14橫濱

 Tarantallegra

這首歌真搞笑

騎SAGWAY真有趣~尤其是後面那兩隻護花使者

還有...金俊秀你能不能不要邊騎邊晃阿!!!!!!!

每次都愛搞危險動作 真是的

我壽命又少了好幾年了

 

Turn it up     跳錯了跳錯了~哈哈

 

 

Incredible

 

GENIE TIME 

1014 Nagai Aida 長い間 (傳說中CJES幕後大老闆點歌)

 

Blueright Yokohama-ブルーライトヨコハマ

 

這幾天看下來.......我們俊秀應該快瘋了吧!

怎麼點的男飯都愛讓他做Guiyomi

所以說~俊蘇阿!!!!!!!男飯不一定是安全牌

請多愛愛我們這些女飯吧^.^

 

最後TALK

可愛的 喜歡雞蛋也喜歡我 的俊醬~大蹦跳

-------------------------------------------------------------------------

 

名古屋

131008 TUBOMI-蕾-

 

 

 

131008 바보가슴

 

131008 rainy eyes

 

 

131008みんな空の下

 

 

名古屋

Genie time

10/8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