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December]

驚人的俊秀要接演年底的這齣音樂劇了

看消息是要演30場

嗯...雖然不清楚是什麼類型的音樂劇

但是我們音樂神童金俊秀都會做很好的

我相信 (這是我早上說過的)

 

愛情故事........我討厭愛情故事的音樂劇

一定會親來親去

信不信

沒吻戲  我自己罰喝三杯

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要演了...

 

讓我們含淚揮手向今年的團專Say Goodbye

再見  

所有預想的計畫

都趕不上CJES的變化

哈哈哈~

這下 我又要煩惱該飛哪一個了

 

對了

還得跟部隊 Say bye bye

我們俊秀明年不去當兵了 Bye Bye

再見  

 

最後來聽一下

今天推特

莫名的

俊秀唱過的這首歌又浮起來了

原來俊秀要演的音樂劇

是以這位歌手的故事展開阿~不是莫名

是我少看了!!!!!!!!!!!!

이등병의 편지  二等兵(軍中菜鳥)的信

電影 JSA共同警備區OST

離開家坐上火車

前往部隊的那一天

跟父母道別走到門外的時候

心裡好像有些遺憾

眼前浮現朋友的臉孔

這一切都是這麼的鮮明

現在 重新開始 青春的生命阿

朋友阿 在我入伍之後 一定要給我寫封信

好讓我懷念我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火車出發的時刻到來

緊握的兩手熱燙

氣笛聲音漸漸消失

身影漸漸縮小

現在 重新開始 青春的夢想阿

看著剪短的頭髮 一開始覺得很好笑

鏡子裡的我 臉上僵硬表情直至心裡

爬上後山  或許可以看到我的家鄉

號角喇叭的聲音在這安靜的夜晚響起

一封二等兵的信 小心折好寄出

現在 重新開始 青春的夢想阿

 

 

俊素 還沒要去當兵啦~

這首歌不要再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