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連串的伊麗莎白消息

和推特消息轟炸過後

突然的消失

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俊醬~~~你跑去哪裡了呀!!!!!!

 

 

哈~阿~我最近很忙不要刻意找我

我每天都睡眠不足   很累

c930480

 

 

到處奔波探訪,尋覓適合恰當地點

c1de1e0

 

 

思考研究,這地方好嗎?

c17abc0

 

 

還是那個地方好呢?

36ff30

 

 

 

 

看來看去還是山上比較隱密

還爬上遍地是雪的山上

18ab450

 

 

 

這裡似乎不錯

讓我來試躺看看

snow1  

嗯......好冷唷~

似乎還是不太適合

還是跟有天說

去上次我們去的那裡好了

快帶在中哥去  巴莉巴莉

 

 

在中哥:你們要帶我去哪裡阿???

10971790

 

 

有天:俊酥呀~是這裡嗎????

c97bab0

 

 

 

jsX

 

 

繼續走 繼續走

maloha2

 

 

等等  我看一下 

Mahalo1    

 

 有天:俊酥呀~到了沒阿

         我看在中哥快起疑了  

maloha3

 

 

到了到了~

這裡不止有我最愛的椰子樹

天氣又非常酷熱

非常的適合拿來埋屍體~~

maloha4  

 

 

 

相信這麼熱的地方

屍體很快就會腐爛

也就不會有人發現屍體的身分了...

有天 巴莉巴莉  動作快一點 

 jyj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