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對我真是不是普通的好~

為我做了Line的足球小俊後

又為我P了這張讓我愛不釋手的圖

雖然他只是太閒

c88a5c0

芋頭阿~芋頭

你上輩子到底欺負的我多慘

這輩子才要這樣還

活得善良一點吧!!!!!

 

 

 

 

 

 

小8跑了兩天Belle

就為了幫我買俊酥的簽名CD

還附送了新一季NII的俊秀海報

還有莫扎特水杯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差點沒把他抬起來歡呼

ccb9070

小8阿~小8

你上輩子到底欺負的我多慘

這輩子才要這樣還

活得善良一點吧!!!!!

 

 

 

 

 

小J胎胎去看了伊麗莎白

還不忘在台灣獨守空閨的我

真是揪搞勒嗽的買了場刊回來送我

 1859c90

小J胎胎阿~小J胎胎

你上輩子到底欺負的我多慘

這輩子才要這樣還

活得善良一點吧!!!!!

 

 

 

 

 

 

 

我對於週邊這檔事只會買有實用性的

所以我並沒有買扇子

但是 身為在飯的卡樓姐卻買了

由於他(唯在)的形象越來越明顯

就在某天把這東西郵寄來送給我

清理俊秀以正他在飯之名

c2761f0

卡樓姐阿~卡樓姐

你上輩子到底欺負的我多慘

這輩子才要這樣還

活得善良一點吧!!!!!

 

 

 

 

 

 

Ting這次不只跟我同遊

還送了這張單曲給我~

真是意外的收穫

這難道是人家說的  有的玩又有的拿?

c1cd420  

Ting阿~Ting

你上輩子到底欺負的我多慘

這輩子才要這樣還

活得善良一點吧!!!!!

 

 

 

 

小王子也幫我跟俊秀畫了結婚圖

(圖跑去哪裡了找不到)

家榕也幫我跟俊秀做了影片

Chilia還幫我買回跟俊秀的情侶衣

你們也活得善良一點吧!

 

 

 

上輩子我到底是多可憐

被這麼多人欺負

希望你們這輩子能活得善良一點喔

suupe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