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總是會有思唄休~

思唄休的~被整!!!!!!!!

這戲碼最好看了^^

那小眼神真是受不鳥的可愛

476119212  

那懇求的樣子也是受不鳥的可愛

476119212  

發現閔大叔帶一群人上來跟他跳舞

那噴笑的樣子,也無敵可愛拉~~~~

from:satomi0101

 

 

 

 

 

 

思唄休的~再度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不好意思的樣子可愛到翻掉

趕人回家的樣子也可愛到翻掉

敬禮的樣子害我也想跟他敬禮了

from:satomi0101

 

 

 

 

 

20130904 김준수 1215thexiahtic


여러분들 마음으론 정말 나가고 싶고..아직 저 또한 기다리고있지만..극장측에서..절대 안된다네요....ㅜ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我懂大家的心 我也好想出去...我也在等...但劇場這裡說...絕對不行...T

 

 

 

그동안 여러분들이 주신 환호와 함성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感謝大家這期間給我的歡呼和叫喊聲

 

 

 

도저히 안되겠어서..그냥 나왔네요~ㅎ아니 오늘 세시간 동안 박수 쳐주신  관객분들께  10초 잠깐 인사하는게 뭐 그리 어렵다고ㅎ 그쵸?인생 뭐 있어?ㅋ 조심히 들어가세요^^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真的不行了~還是出去了~呵~ 我為了今天為我鼓掌了3小時的各位~出去10秒鐘打個招呼 有那麼困難嗎 呵 對不對? 人生有什麼了不起的? ke 大家回家路途中小心喔^^

 

 

 

감사합니다 정말..좋은 작품으로 또 인사드리겠습니다.^^

真的很感謝大家...會再帶來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的^^

BTU0XqaCUAAmsm6  

 

 

 

俊酥呀!!!!!!!!!!!!!!!!下次你要帶什麼作品回來呢!?

我很期待耶~

或許拋棄跟卡樓姐來去看你音樂劇好了???

再想一下~再思考思考

 

 

 

場外也有思唄休

思唄休的抱抱我也想要

c845900

c124370  

我最親愛的婆婆~每次都是這樣的抱法

看似親暱

卻感覺有點距離

最棒的是跟小魯道夫那樣的抱法拉Q_Q

完全被圈起來

整個靠在他的胸膛(口水~吞)

被他的氣味圍繞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口水~吞)

簡直就是羨慕死了 哼

JS揮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