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一下

當你看這影片時~你在看哪裡?

雖然媽媽說~人家跟你講話時

要看對方的眼睛才是有禮貌的行為

但是

當對方不說話時

到底看哪裡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呢?

 

Turn it up

變態姐姐珍藏的Turn it up版本有好幾十部

每次看呢~

大約有90%的時間都在看腰臀那一節

有5%的時間在看他的腿

有3%的時間在看毛巾

有1%的時間在看胸前的點點

有1%的時間在看臉~

不是我不願意多看臉 是他的臉老是反光咩

 

基本上~中間那節的活動力最強

表示他希望大家都看他的 中間那節

我也很努力的花了大部份時間關注了那一節

 

藍色的鞋子多麼耀眼

貼身絲滑的褲子多好摸的樣子

腿開開 踢阿踢的

很難不看耶~

 

毛巾甩成那樣挺帥的飛舞

很難忽視那條毛巾的

所以不小心會花到3%的時間欣賞

 

衣服設計的若隱若現

就是告訴我們要尋找賣點!!!!!!

所以我找了  並且很有禮貌的看了

 

這支影片該看哪裡才是禮貌呢???

我覺得我很有禮貌的看了

我是個有禮貌的姐姐(讚)

 

 

死神謝幕

  

最近死神謝幕的影片多到爆炸

雖然我不見得全部都有看了

但也看了好幾10個飯拍了

每次看俊秀唱  媽基媽促

看小小俊頂阿頂的動作~已經是最低消費

但其實

我有30%的時間在看他的手指

25%的時間在看他的嘴

30%的時間在看他的鼻孔

 

俊秀的手指很有戲阿~

沒有動作時

垂在那裡也好看

有動作時

那噴發的張力真不是蓋的

 

嘴跟鼻孔應該把他算一起的

因為我常常是看了嘴唇

當他張嘴時就不小心被他的喉嚨給C住目光了

接著不小心就看進他兩個鼻孔

久久無法回神......

 

至於剩下的時間就是最低消費的"那裡"

 

當俊秀不說話時

我幾乎都不太看俊秀眼睛

因為其他地方更好看阿!!!

我這樣不禮貌了嗎???

應該不是吧!!!!!!!!!!!

 

 

對了........

要附帶提一下那個小魯道夫

他實在太搶戲了

不只俊秀每次被他搞到噴笑

我也快被他笑死了

c8655f0  

 

 

 

 

舞台上動作的設計就是要給人欣賞的呀~

所以~我很認真的欣賞了

所以~我是有禮貌的姐姐

沒錯!!!!!!!!!!!!

雖然我不看眼睛

但是   我還是一個有禮貌的人

就是這樣~沒有錯!!!!!!!!!

JS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