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該死的某人

我本來不知道這個小道消息的

雖然真實性有待加強

但是

該死的某人

我討厭你~~~~~~~~~

我不想知道他有新女友

也不想知道他新女友是高個大眼可愛的女孩

不想知道

不想知道

不想知道啦~~~~~~~

今年三月 我的玻璃心才碎過一次

沒想到不到半年 又碎了一次

金俊秀  

你說~這是騙我們分手的那個

還是新交的

我想~這應該是新交的

畢竟 好小孩不會說謊

畢竟 你換女友的速度應該飛快有效率

新專輯這麼甜~果然有鬼!!!!!!!!

 

 

 

阿朴 該你上場了

你就把俊秀帶回家吧~

我不會有意見了

以後我會百分百支持你們

一起奔向米秀的康莊大道吧!!!!!!!

misu

就算俊秀不要你

你也不能退縮...

多年的感情

俊秀不會輕易跟你絕交的

去告白吧!!!去求婚吧!!!!

 

yoosugogogo  

俊酥~~~賣造

阿朴要告白

哩賣夠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