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快來扶我一下

我頭好痛@.@

今天以前不知道

我還當做是龜派氣功...

JSbababa  

 

今天看微薄人家說是在做Crayon Pop的動作

本人有著一顆求知若渴的心

馬上~Youtube搜尋了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暈倒

tumblr_m5oloeacPp1rs97fco1_500    

這個鬼東西不就是我前幾天心血來潮開電視

在TVN看到一直搖頭喘大氣的鬼東西嘛!!!!!!!

俊酥阿~

你的克里斯馬勒???

junsucool  

俊酥阿~

我真沒想到你對這種東西有研究

看來

我以前笑你家俊浩跳nobody是笑錯了

你們果然是兄弟............

NII把你這模樣剪輯上去你知道嗎???

你慘了你

俊秀個唱只剩澳洲嗎?

確定只剩澳洲嗎????????

澳洲的朋友阿~~~你們知道該怎麼做吧!!!!!!

Genie Time

不過澳洲的朋友應該對SEXY俊秀比較有興趣吧~我想

好吧........小孩子

應該都會很喜歡這首歌~

我老了

su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