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1  

 

死神往藝術殿堂去了........

真好~還會報行蹤

雖然大家早知道你要去那裡了

 

還給我笑臉^^

真是有夠可愛sucute  

雖然這張在扮酷ccc

 

 

 

 

 

 

 

20130822-2  

 

心情很好的死神~^^但是看起來好像可怕更多一點捏

中國農曆七月鬼門開

大白天頂著這個妝 又笑成這樣

不可怕才怪

不過~我覺得很妖艷很美麗捏

你再可怕也嚇不走我的!!!!!

我想被俊酥烈艷紅唇Kiss~~~

快來呀!!!俊醬北鼻~

todkiss     

 

 

 

 

 

 

 

20130822-3  

 

裝可愛滴死神 ^^

親愛滴死神大人~

這已經超越普通人所謂的可愛了...

完全是耍寶來的可愛可愛阿!!!

眼睛還撐 那~麼~那~麼的大

無敵可愛滴拉~~~

這招就是阿朴曾公開教授的自拍法~

我本人試過.......真的會變比較可愛

但是沒瀏海或是皮沒有像俊醬一樣繃的人

要小心~

額頭的皺紋會像千層酥一樣可怕!!!!!!

Like this

cb82170  

俊酥阿~你的臉蛋兒

完全就是為裝可愛而生的

請永不放棄  哈哈哈

 

 

 

今天看他連續推推

真是一派輕鬆樣!!!!!!!!!

音樂劇完全就是駕輕就熟了捏~

也不會掉入黑暗的洞洞 真好~

今天玩自拍玩的這麼開心

變態姐姐~看的也超開心

 

我看的這麼開心

突然覺得卡樓姐好可憐喔~~~~~~~~

因為他家在中最近只會推黑麻麻的照片

不然就是詩文

看到俊酥的推特~

我猜他大概要去買醉了吧!!!!!哈哈哈

還是除了他~還有人也要去買醉的呢???

 

 

 

同場加映(1)閔大叔的推特~

20130822-12  

8/22 閔英基更推:接著去年...今年的蝦托德vs閔瑟夫 !!!今天的演出加油

閔大叔真是超愛我們家俊酥的~

今天跟俊蘇 推了好多對話~

可是閔大叔呀~你太老了

我不會答應你們在一起的

你就死了那個心吧!

你就負責把我們俊蘇引到推特對話給我們看就好了

其他的 什麼都不要想

俊蘇 有我了

 

@krystalxiah

8/22 #金俊秀#再推]

閔英基:俊秀呀哥也想要你的親筆簽名CD哦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非常有禮貌的俊秀君

俊秀:哈啊!

閔英基:這算是肯定的意思嗎??ㅋㅋ

俊秀:是ㅋㅋ

閔英基:啊哈!!!!!!!!!!快點啦!!!你哥我呢已經化妝了正在等著了^^

俊秀:我也是在化妝呢.^^

閔英基:快點哦^^

 

 

 

看到沒

跟閔大叔聊天

聊到一半還叫了我

唉  都交待他要低調了

哈哈哈哈~

2011_여인의_향기_카메오_움짤_(2)       

 

 

 

 

同場加映(2)

20130822-11  

 

 

 

又是一個我們俊醬的粉絲~~~

我們俊醬真是韓國偶像殺手!!!!!!!!!!

793d503dgw1dwb0tgocz1g  

可惜這偶像殺手太可愛

有點傻傻的

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