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個站的風格~聞一下

別問我幹麻放

就是下雨天~搞憂鬱而已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

JYJ能撐多少年?我們俊酥能撐多少年?

我寫文的熱誠可以撐多少年?

我不就只是寫個網誌 就很容易陷入倦怠期了

搞這些站的人更是辛苦

台灣也有很多粉絲會之類的

還要弄翻譯弄代購之類的更是辛苦

 

這些人

真是不聰明不行

沒錢沒時間沒膽子也不行

沒熱誠更是不行!!!!!!!!!

不管是曾經或是現在進行式

 在此都給付出過的他們拍拍手

(我今天好感性喔~我的媽)

JS-clap2  

 

 

俊秀

 

有天

 

在中

 

 

歷年秋季NII~

聞一下 懷念一下 

依舊是咖摟佛的衣服Style

 

2013

 

2012

 

2011

 

 

 

關於今年的NII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有的人適合戴眼鏡有的人不適合戴眼鏡

金baby........就是不太適合的那一個

也不是真的不適合

只是需要好好挑一下

金baby就是太相信專業(?)

雖然說術業有專攻

但是這個專業時好時壞

心情好的時候

就給適合的眼鏡

cb81690  

這個專業頭殼破洞時

我金baby就會被他做壞掉

c0de7b0

臉就那麼小一個

五官那麼的精緻又漂亮

為什麼要戴個一點都不幫造型加分的眼鏡勒

害我以為秀爸來了..........

唉~我怎麼老是在罵造型師化妝師

我也想活得善良一點

不要再逼我罵人了

 

 

3adfc0

美麗的手指頭~

溫柔的笑容~

俊酥阿~今天我要告白

 

 

 

 

301cd0

這張圖很可愛沒錯

但是最近Turn it up 跟No reason 看太多了

害我很容易想歪

總覺得金Baby 應該來跳段鋼管舞才對

不是嗎?

俊酥阿~今天我想滾床

JSSEXY  

 

 307700 bd40c70  

我果然還是愛2J

但是如果米花要一起我也不反對啦!!!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跟俊酥滾一輩子的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